close

DSC07079.JPG

到了民宿後已經蠻晚了,詢問了民宿主人這邊推薦吃甚麼,她說如果想吃迴轉壽司的話,在難波那邊有個跟台灣差不多價格的迴轉壽司店,想說在台灣都是吃爭鮮,這次來吃個道地的看看,她推薦的是赤垣屋迴轉壽司,從住的地方走過去大概是800公尺左右,約走十分鐘左右,經過了黑門市場,很快就到了,其實很好找,記得用谷哥地圖。

DSC07053.JPG

菜單上場,吃的方式跟爭鮮一模一樣,可以免費喝抹茶,薑與哇沙米吃到飽,菜單已經有四種語言了,日文、英文、韓文與中文,表示這邊的觀光客有一定的數量,所以才有四種語言,方便點餐!

DSC07054.JPG

菜單也是有提供說明,有三種盤子(黑、藍、紅)的價位是129日圓,有一種銀色盤子是194日圓,另外一種金色盤子是291日圓,還有就是單點湯品還有壽司與天婦羅,都寫得很清楚,反正比手畫腳就是了!

DSC07056.JPG

這個是我老婆覺得最好吃的,洋蔥三文魚,上面有加了點沙拉,口感比較好,還有洋蔥味,比較爽口一點!

DSC07057.JPG

喝到飽的抹茶,自己加,店家用的抹茶粉也很香,所以覺得很好喝,喝了好幾杯說!

DSC07058.JPG

這邊都是海鮮居多,跟台灣的爭鮮比較起來的話,且感覺真的有比較新鮮一點,但只有120個座位而已,用餐時間還需要排隊一下!

DSC07059.JPG

這個我有點忘了,哈,但會發現日本的握壽司上面除了生魚片外,還都會撒了像是蔥或是蘿蔔泥等,

DSC07060.JPG

DSC07061.JPG

上圖兩張是我女兒的最愛,玉米跟玉子的握壽司,小孩子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都吃這一類的!

DSC07062.JPG

這個應該是bluefin tuna 藍鰭鮪魚,根據網路說明是第二級的高級鮪魚,難怪是用金色盤子的291元,看起來就很鮮的樣子,

DSC07063.JPG

這就是一般的,所以肉質會比較Q不好咬,不像上面那盤是入口即融那種感覺!!

DSC07065.JPG

她們的炸蝦還不錯吃,皮沒有炸得很老,蝦肉還蠻Q彈的,沾上醬汁,很鮮甜喔!

DSC07067.JPG

茶碗蒸,底下放了蛤蠣,不會太鹹,也是不錯吃!!

DSC07068.JPG

鮭魚的樣子,放了兩團配口味的!!

DSC07072.JPG

特別的料理,魚肉中間放了生雞蛋黃,老婆不大敢吃,因為以前我敢喝蛋蜜汁,所以就會想要嘗試看看,果然入口,蛋黃就流出來了,搭配旁邊的魚醬,老實說是沒有甚麼蛋的味道了,我覺得!

DSC07076.JPG

大概吃了有15盤左右吧,味道上跟台灣的真的還是有點不同,喜歡吃生魚片的人,來日本應該可以來吃看看,感受一下!

DSC07077.JPG

結帳了,日圓2903,台幣大概是780元,是比台灣貴啦,但是值得啦!且也吃得蠻飽的!

DSC07078.JPG

這邊只可以付日圓而已,不可以刷卡,還滿多當地日本人在吃的,觀光客也多,有到難波來,可以來吃看看這間赤垣屋迴轉壽司!

3 Chome-1-16 Nanba, Chūō-ku, Ōsaka-shi, Ōsaka-fu 542-0076日本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