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04.JPG

由於從大阪座車到京都要快一個小時,和服預約十點半。所以我們七點就起床梳妝打扮了(台灣的六點,真是好早阿),還沒有八點就到地鐵報到了!一樣走路到日本橋站,下去後找堺筋線,經過二個站,到了北浜站下車,改搭京阪本線-紅線,到了祗園四條站下車,

DSC07106.JPG

終於到了北浜站後準備搭乘京板電車,

DSC07113.JPG

票券上的主角,就是京都的知名大景點!從最左邊的大阪城、八坂神社、清水寺的舞台,最下面的有點不確定,像是平安神宮又好像不是!總之他我沒有去成!只能下次了!

DSC07114.JPG

一日乘車券700日圓,隨便您座,在機場旁邊的櫃檯買的,用JCB刷卡可以打9折!

DSC07118.JPG

到達祗園四條大概是九點鐘左右,出站出來,告示牌就寫得很清楚了,往八坂神社出口就對了!

DSC07121.JPG

標示好清楚的廁所,井然有序,一目了然呀!

DSC07123.JPG

所有的指標都很清楚,仔細看應該是都不會迷路啦!所以找個有方向感的當嚮導就可以自助旅行了!

DSC07125.JPG

地點站一出來,走不久會看見天下一品拉麵,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我們沒有進去吃,只能下次了!

DSC07130.JPG

對面就是花見小路,但門口寫著溫習會,我也不是很懂,習近平要來嗎?還是之前有來過!

DSC07133.JPG

走個幾分鐘就可以看見八坂神社的大門了,不過我們要先去換衣服,所以根據谷哥地圖指示,往前走越過紅綠燈後右轉,再順著走上去第三個路口左轉進去就會看到!

DSC07137.JPG

門口放著一個假人穿著和服,建築物還滿有特色的,很好認,確認是不是預約者後,開始選衣服囉,我們差不多十點半到的,

DSC07142.JPG

小孩子開始梳頭髮,大人去樓上換衣服,

DSC07149.JPG

還蠻多樣式可供選擇的!所以應該是不會撞衫的樣子!

DSC07155.JPG

小孩子換好了,看起來就是個淘氣鬼,古靈精怪的樣子,拍照姿勢還一堆說!

DSC07160.JPG

她這次都有背她的小熊出門,但我們都沒有幫他跟他合照,現在想起來有點可惜說!

DSC07166.JPG

媽媽也換好了,拍個合照吧!!這間店的服務還不錯,早上大概九點多營業,晚上七點前還衣服就好,換完衣服後,也將近十一點,肚子也餓了,所以決定先去吃午餐吧!

地址是  京都市東山区清井町 Kyōto-fu 605-0821日本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