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70.JPG

去北極星吃蛋包飯的途中會經過八坂神社的大門,在這邊就會看見當地人穿和服到處走動,

DSC07172.JPG

走到底有一個三角型的人行紅磚道旁邊的小樓梯走上去就是北極星蛋包飯了,有谷哥地圖在是還蠻好找的,

DSC07177.JPG

聽說北極星在其他區域是都需要排隊的,但是京都這邊卻是這樣,也是有可能是平日的原因吧,所以沒甚麼人在用餐,

DSC07175.JPG

菜單來囉,最簡單的是780日圓的兒童餐,

DSC07178.JPG

其他的大概是在990-1200日圓左右,算是不貴的餐點,菜單也有繁體中文,所以很方便,有牛、豬、雞肉等可選,

 

DSC07171.JPG

往戶外一看,哇,好多人排隊呀,看起來是頗老的店,谷哥查是八代目儀兵衛,精緻美食,但評分不是很高,所以還是吃北極星就好!

 

DSC07181.JPG

附贈的沙拉與茶跟濃湯,以上我都覺得很好吃,醋不會太酸,濃湯喝起來味道也夠,

DSC07185.JPG

兒童餐的咖哩蛋包飯,配菜是薯條跟雞肉還有熱狗,都是小孩子愛吃的東西!

DSC07188.JPG

大人的,份量上是都還足夠,北極星的蛋包做得很細緻,包的很完美,是也蠻推薦的!難怪其他區域的會排隊,吃得飽不貴!

DSC07190.JPG

另外一邊的座位區,今天人超少的說!空間看起來是很舒適!

P_20170915_114558_vHDR_On.JPG

這樣吃真得很飽,店家看我們穿和服,還貼心的提供圍兜兜紙巾,避免弄髒了和服,後面那桌是當地的學生,跑來這邊午餐,以後來八坂神社這邊記得這裡有北極星蛋包飯可以選擇用餐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