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96.JPG

在北極星蛋包飯用餐後,大概是下午一點多,我們從側門進去八坂神社,神社的門口,通常都一定會有鳥居,

DSC07198.JPG

側門進來先看到這一棟,祈福的神社,表面看起來好新呀,應該都有經費在做維護,不像台灣,大部分都拆光光了,或是看起來真的很舊!

DSC07199.JPG

右邊那個就是八坂神社的大門口,遊客真的很多,這些建築物神社真的是日本的觀光主力呀!每一棟看起來都很新,就覺得很漂亮!就會吸引觀光客前來!

DSC07204.JPG

很多日本人在這邊投個日幣100元,鞠躬三次,然後用力甩繩子去敲擊上面的鈴鐺,祈福鐘的感覺!!還蠻多日本人去敲的!

DSC07214.JPG

往後走就會看見很多小的神社,各有各的種類,美容、健康等,都可以參觀看看!

DSC07219.JPG

像這個就寫祉園神水,當地人有些直接舀起來就喝了,保平安與健康的意思!如果不能喝的水,好像旁邊會有標示禁止飲用。

DSC07227.JPG

再過來是美御前社,應該是拜漂亮的吧,我猜的~後面還有一些小神社可以路過看一下!!

DSC07243.JPG

這邊是邊邊,走過去就是繞後面一圈了,這邊蠻多人拍照的,因為有樹蔭,旁邊又有橘色的(路燈)吧,和服的背影看起來也不錯看說!

DSC07273.JPG

這邊就是繞道前面來了,日本好多這種洗淨的地方呀,淨身淨手,遠遠拍,這樣有像日本人了吧,

DSC07283.JPG

著名的餐廳,中村樓,有悠久的歷史,主要有懷石料理,但好像是要預約的樣子,門口拍個照,到此一遊!

DSC07289.JPG

上圖是南樓門的出口,八坂神社的石鳥居,出了這個門就可以去清水寺了,但我們要去先花見小路,感受一下日本早期的街道!!

DSC07301.JPG

從南門樓的出口出來走到花見小路大概十分鐘,這邊的老房子保留得相當好,都是木造屋為主,所以很有特色,難怪很多人穿和服來這邊拍照,體驗一下!

DSC07302.JPG

某個小巷弄內,其實這邊的餐廳真的很多,但網路查了一下,大部分開晚上的,且都是接熟客為主,且價格也都不便宜!都是懷石系列的啦!

DSC07322.JPG

聽說到了晚上,就會有藝妓出沒,我們下午來基本上都是遊客居多,看這間店的感覺,好像也是名店,十二段家,谷哥評分4.2,套餐1萬1日圓以上的精緻餐點!

DSC07325.JPG

這時後來真的還滿好拍照的,遊客還不多,但可能就是無法看見藝妓吧!

DSC07327.JPG

相當於我們的老街,但比我們的老街多了點氛圍就是,日本的老街多是店面的,台灣的老街都是攤販式的,

DSC07333.JPG

這邊待了快40分鐘吧,走得很累,還好門口有一間賣抹茶的,京煎堂 祇園本店,有賣抹茶飲料跟抹茶冰淇淋,還真的是好喝說!這邊也蠻多團體客來消費的,走路走累了可以進來休息喝杯飲料再上!!小朋友的最愛!看她笑成這樣!!

DSC07335.JPG

裡面也是賣很多在地的東西,我看陸客一來,也是狂掃貨!店內也有座位區,可以在裡面吃抹茶系列的冰品等,因為要趕著去下個景點,所以就點了抹茶冰淇淋而已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