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7.JPG

前往清水寺的途中,提供兩張地圖參考,這張是大方向的地圖,看了地圖後,才可以知道說怎麼走比較好走,當然如果有谷哥地圖的話更方便了,不過事前準備工作看看這種傳統地圖也是很重要的!!會有個概念~如果你是跟團的就會走清水寺参道,一直往前上去就會到清水寺了,二年坂與三年坂就可有可能省略了!

DSC07364.JPG

如果是自由行的人,大部分是從八坂神社一路走過來的,往上走高台寺然後走二年坂、三年坂,再到目的地清水寺拍照,

DSC07348.JPG

我們從穿和服店家旁邊的小路走,這邊都是小石坂路,眼前這間不起眼的小店,也是懷石料理阿!但在谷哥地圖上好像找不到!

DSC07350.JPG

走出小路後,就會看見石塀小路,這邊很多好吃的高檔餐廳,谷哥分數都還不錯,しぇりークラブ京都石塀小路,這間分數很高,看照片還不錯吃的樣子!對了,上面那條是不能拍照,且要很安靜得通過,不得喧嘩吵鬧,兩旁都有貼警告標語,因為好像是有住人的,而不是營業的地點,但下面的石塀小路就可以拍照了,且有很多隱藏餐廳,

DSC07354.JPG

另外一個出入口,可以拍照,比較多餐廳的方向,走在裡面是有濃濃的日本味道沒錯!可以去走走看!!

DSC07358.JPG

八坂神社的南門出去走到底就是這個,八坂庚申堂,大黒山 剛寺,還蠻特別的地方,很多女生都會現場買有顏色的棉球,上面寫了願望吧,我猜的,聽說也是熱門的拍照打卡熱點,繽紛的顏色是少女們的心阿!開始瘋狂的自拍吧!沒有特別的許願看看我們就離開了!

DSC07362.JPG

這個塔是法觀寺俗稱八坂塔,建於西元589年,天阿!好遙遠的年代,可以入內參觀的樣子,裡面有壁畫、雕像、建築等,根據資料是說可以參觀個半小時,門票400日圓,到下午四點休館,那天去好像沒有開的樣子!所以只能遠遠看這樣!!

DSC07363.JPG

走過八坂塔後,往前走就是三年坂,這邊都還是很復古,所以大家都穿著和服,很好拍照!

DSC07367.JPG

我們為了買只有在京都才有的咖啡,還走下來,去% Arabica Kyoto Higashiyama這間咖啡店,結果又太多人排隊了,店內無廁所使用,某人又尿急了,所以就先放棄,想說走回來時再買,就開始爆走了!

到廁所尿尿.jpg

大概是350公尺左右,但是是上坡路段,小孩子這時後又開始哭喊,爸爸我走不動了,這時候只能抱起她向前衝,上圖就是一般觀光客走的路線,終點停車場那邊有廁所,很多大型遊覽車或是陸客都是這邊集合等待!

DSC07370.JPG

陸客導遊就說我們這邊是小林商店,記得小林商店就是我們停車的位置,大家上去後記得再下來這邊的遊覽車上車!這邊的人潮就比裡面的還多了!!小林商店的對面就是公廁,上完後繼續走路~

DSC07376.JPG

往上走途中看見有間專賣龍貓產品的地方,就進去閒逛了一下,佈置的還蠻森林的感覺的!穿越森林就看見龍貓了!

DSC07374.JPG

真是小朋友的最愛,太可愛了啦!

DSC07382.JPG

門口出來有在賣抹茶的蕨菜餅,冰過後好好吃喔,抹茶的味道也很濃郁,有點像是台灣的涼糕,但台灣的都是白色或是粉紅色,裹糖粉的,抹茶比較好吃一點!

DSC07388.JPG

還有這邊都賣這種QQ的很像麻糬的東西,她們都會請您拿試吃,然後再進去店裡面享用免費的茶,吃餅配茶,好吃的話就會順便直接購買,很棒的直銷方式,也不怕你吃,就主動送你吃,請您配茶吃!

DSC07390.JPG

真是人山人海呀,再走一下下就到清水寺了!!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