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94.JPG

當我們走到清水寺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了,人潮還是爆多的,日本的寺廟建築真是宏觀雄偉,看起來都好大喔,尤其是那個城門的感覺!都把背後的山擋住了!不虧是仁王門!!

DSC07396.JPG

可惜的是,舞台區在整修,所以有部分沒逛到,還有時間關係,我們寺廟內部也沒有買票進去參觀,聽說買觀光套票的話,就可以含入內參觀的門票了!下次直接進去參觀就可以了!這次先放棄吧!

DSC07418.JPG

很像武德殿的感覺,這是隨求堂,好像也蠻多人進去參觀的!日幣100日圓,體驗人生,當您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道路上,沿著牆壁的線索走出去,感受重生的感覺,寺內供奉的是大隨求菩薩,遇上困境時,還是需要抱著希望走下去!

DSC07420.JPG

其實從一大早起床,搭車、換和服、逛八坂神社到花見小路,已經走到腿快不是腿了!!所以清水寺這邊,也是走馬看花一下,因為腳真的超酸的!!!

DSC07421.JPG

三重塔與經堂,三重塔內是大日如來佛,但好像也不能上去的樣子,畢竟都是世界遺產了,經堂好像是講經的地方!

DSC07426.JPG

朝倉堂的樣子,不是很確定,但整個屋簷與斗拱都很漂亮,顏色配置也很棒!

DSC07427.JPG

剛好有小學生來校外參觀的樣子,在日本的小學還是都會帶著帽子說!,很像魯冰花電影的那種感覺,

DSC07431.JPG

售票處大人400日圓,可以進去參觀本堂喔!還有音羽之瀧、地主神社幾個地方,聽說本堂內部不行拍照,留著下次再來吧!反正清水舞台也是在整修!!

DSC07453.JPG

這個視野還不錯!!可以看見仁王門全景,如果舞台有開放就好了,真是殘念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寺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