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64.JPG

位於清水舞台下方,龍的雕刻徐徐如生,好漂亮!眼睛炯炯有神!

DSC07465.JPG

整修中的清水舞台,殘念阿!只能下次再來了,

DSC07467.JPG

京都鐵塔,前面都是老建築,後方才是高樓,前有山,後也有山!但又不是盆地!

DSC07494.JPG

往回走了,人潮依舊好多喔,不虧是大景點,才有辦法撐起來那麼多的觀光客前來!

DSC07509.JPG

三年坂兩旁的街道還不夠漂亮,女兒穿著和服,很多老奶奶都會一直看,有些還會給她棒棒糖吃,由此可知日本的少子化,真的很嚴重吧!

DSC07513.JPG

從三年坂的下方往上面拍攝,比九份老街還大條一點啦!但都要有那樣的感覺,才會有觀光客一直來!

DSC07524.JPG

二年坂比較漂亮,我覺得,可能樓高一致,整齊劃一的感覺,就會覺得比較復古一點!

DSC07525.JPG

加上又是從高處向下拍所以更有味道了!

DSC07535.JPG

為了買% Arabica Kyoto Higashiyama的咖啡,我們從三年坂走到二年坂,經過八坂通,好不容易才到,還好沒什麼人潮了,可以直接購買,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

DSC07538.JPG

傳說中的咖啡,是真的還不錯喝,很香濃,還好這樣繞下來值得了,因為又要走回去二年坂,我們打算從二年坂走到高台寺,

DSC07541.JPG

價格上一杯大概是100-150元,不大杯,

DSC07545.JPG

就是這一杯,不苦喔,不加糖喔,老婆說超愛的,我覺得跟城市咖啡差不多阿~總之滿足她的心願就好,每個人旅行都有個小願望想要實現!!就讓她實現吧!

DSC07539.JPG

繼續往回走,上去二年坂吧,這邊全部都是木造的房子,真的要很小心,不然燒起來可就完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Arabica Kyoto Higashiyama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