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50.JPG

人沒有很多的二年坂拍起照來,可以清楚看見兩邊的建築物的樣子,走起路來也不會太急,難怪有些人喜歡一大早就衝過來!

DSC07556.JPG

就是為了拍出好照片吧,像這樣子的人群真的是剛好,不會太擁擠,也不會太少人,只不過對於前面兩位穿和服的人來說,今天真是操翻了,不好走路又要走好多路!

DSC07560.JPG

榻榻米的星巴克,到的時候已經結束營業,打烊休息了,真的是濃濃的復古風位阿!台灣的老宅都拆光了,好可惜阿!不然也有三合院的星巴克說!!

DSC07575.JPG

好險靠著%的阿拉比卡咖啡,才有體力走到現在,一直拿著都捨不得喝阿!

DSC07578.JPG

終於走到靈山了,但是整修中,大興土木呀,只能前往高台寺看看,這一區域我看要完整逛完,不是一天或是兩天可以解決的,又有八坂神社、花見小路、清河寺等,一堆景點!

DSC07583.JPG

從高台寺上面看二年坂,真的很有味道,都是木造的房子!且都保持得很好!知道要維護!還有黑貓的車子耶!

DSC07585.JPG

鏡頭往上拉一點點,看起來真是純樸的小鎮,很愜意!

DSC07590.JPG

終於到了高台寺附近,那座觀音是靈山觀音教會,要300日圓的門票參觀,旁邊就是日本古早以前的名人之墓,靈山護國神社!現在好像在蓋歷史館的樣子!

DSC07594.JPG

終於看見高台寺的全景圖,但這時候已經六點了,早就關門休息了!從這全景圖看起來很像台灣的佛光山那類的大型參觀場所,所以可能也要排個半天吧,才有辦法走完,一樣只能下次囉!

DSC07616.JPG

已經六點多了,趕快回去換衣服,遲到就不好了,途中看見手拉車,結實的小腿肌肉,真是太強了!

DSC07617.JPG

換完衣服後,我們去走石塀小路,感受一下走石地板的路!

DSC07625.JPG

這邊還是有住一些人,當然也是有一些餐廳,所以有些路段有標示禁止大聲喧嘩,因為很晚了,所以也沒甚麼人,

DSC07631.JPG

兩旁的房子真的是都用石頭推砌而成的,所以很有特色!只不過色調上有點單調,就是綠色與灰色的石頭為主體!

DSC07634.JPG

但有時候一轉角,又是木門與石頭的搭配方式,很特別!也很好看~應該也很好拍,難怪會禁止大聲喧嘩!

DSC07639.JPG

小路內可以東走西走,都有通啦!還不至於迷路,

DSC07640.JPG

這邊又豎立一張告示牌了,傳統的建造物保存地區,所以要小聲,走路也要輕,並且保持安靜!

DSC07644.JPG

這就是石塀小路,還蠻有趣的,記得不要吵到別人喔!!不然哪天就不給觀光客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年坂 石塀小路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