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90.JPG

自己逛完了大阪城後,已經五點多了,搭地鐵到天王寺站也已經快要六點了,匆匆忙忙得找往展望台的入口,因為想要看一下還沒有晚上的景色!

DSC07991.JPG

終於看見了,其實很好找,認地板上的藍色線就對了,跟著線走,就會看見HARUKAS展望台,或是找這相關的英文字就好!

DSC08006.JPG

現場換票,剛好五點半,票券是在客路的網路上就買好了,跟地鐵一日券的套券合買的,一樣現場出示QR碼,就可以換票了!客路有很多票券可以參考,選擇適合自己行程的!

DSC08008.JPG

搭高速電梯囉!!直達60樓!國外的電梯外觀也是做得很有質感!不像台灣的就是一般般的樣子!

DSC08016.JPG

天空熊在電梯出來的地方就會迎接客人的到來,小孩子看得好開心!!馬上就吵著合照了!毛茸茸的,小孩看了都很喜歡!

DSC08021.JPG

夜晚尚未降臨,所以還看得到密密麻麻的建築物與小火柴盒,

DSC08024.JPG

下方還有一片的綠地,感覺城市綠地還蠻多的樣子!筆直的道路,還有高速公路!!

DSC08028.JPG

還有地底下的地鐵與火車,剛好有一輛列車開出來,日本的交通真得是非常的繁忙!小火柴盒塞住了!

DSC08031.JPG

露天的咖啡座椅,邊看夜景邊喝咖啡,想必價位也是不便宜阿!

DSC08036.JPG

天王寺地鐵站的上方,可以看見很多條鐵路,匯集進去地鐵內部,

DSC08043.JPG

一些超高大樓,頂樓都還設有直升機的停機坪說!空氣中感覺一點塵霾都沒有,空氣還蠻乾淨的!

DSC08060.JPG

慢慢走完一圈,仔細欣賞這漂亮的景色!

DSC08066.JPG

前方的大綠地,好像是古蹟的樣子,有點忘了名稱!

DSC08067.JPG

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的景色真的可以從傍晚看到黃昏!

DSC08085.JPG

底下正有三輛地鐵的列車正在行駛!高架路上的小火柴盒整個塞住動彈不得!日本市區還真得是搭乘交通運輸比較便利!

DSC08087.JPG

從地鐵再往上拍一點!可以看見最後面的山脈,綿延到最後~

DSC08154.JPG

晚上了,高速公路的燈最火紅!

DSC08163.JPG

右邊那個塔是就是通天閣!旁邊黑黑的就是天王寺動物園、公園與大阪市立美術館!

DSC08171.JPG

從另外一側看那座塔,中間黑黑的綠地腹地還蠻大的說!

DSC08189.JPG

透過玻璃窗看外面,不虧是日本的第三高的觀景台,可以看見的地點真的很多,

DSC08167.JPG

最遠還可以看見大阪港的天保山摩天輪!藍色的風火輪正在旋轉著!

DSC08218.JPG

看完了夜景,女兒又吵著想要玩扭蛋了!日幣300日圓,這次扭到天空熊的鑰匙圈,她還蠻開心的說!!

DSC08225.JPG

這是坐電梯上來時候,印入眼簾的景色!排隊的拉條用藍色的,夜景金光閃閃的樣子!

DSC08231.JPG

一樓的位置!HARUKAS 300,整體色系也是用藍色的,看起來真是明亮舒服!這個夜景是也蠻值得一看得!記得去客路購票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