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36.JPG

看完夜景後,剛好七點半左右,老婆不想走太遠找吃的,所以只能在百貨這邊搜尋看看,這次來日本的餐點,都沒有做功課,直接上網找,比較不會太趕,因為不想吃拉麵類的,所以還是找到日式炸豬排!

DSC08237.JPG

這間店谷哥上評分不多!!但台灣的朋友去吃得也頗多的!單價1900日元起跳,一樣有炸蝦、豬排等多樣選擇!

DSC08238.JPG

大海老,三隻大蝦,在這邊一樣白飯、高麗菜、還有味增湯都是可以一直使用的!

DSC08240.JPG

同樣都是豬排但卻可以分成那多種的價位,跟牛排一樣是看部位或是產地來區分!在台灣的豬就是豬,分得沒那麼細的感覺!

DSC08247.JPG

這間店有兒童套餐可以選擇!同樣都是炸物居多!但有布丁、小番茄一片柳丁等,日幣900日圓未稅

DSC08251.JPG

大人的餐點,整盤的高麗菜、餐前的沙瓦、茶碗蒸、還有一些沾醬

DSC08257.JPG

主餐炸豬盤上場,這個豬肉感覺比較多汁,軟嫩一點,因為他是厚切的,日幣2000日圓~

DSC08258.JPG

這個也是但這個的肉看起來比較紮實!它是沖繩縣產的豬肉,1750日圓,比較薄一點,

DSC08259.JPG

皮一樣薄薄的,不會太厚,咬起來酥脆,肉可以沾店家的豬排醬,也是頗有風味的!

DSC08262.JPG

可以一直續的玉米與高麗菜,

DSC08263.JPG

味增湯,料很多,很好喝,也可以一直續著喝喔!

P_20170916_195513_vHDR_On.JPG

東西就是那麼多,從左邊的蔬菜、味增湯、白飯、醃製品,真得是很豐盛一餐說!!夠飽得了!

DSC08269.JPG

飯後的抹茶與冰淇淋,這間店的東西比較多一點,

DSC08270.JPG

粋(同翠音)花豬排的外觀,日本的模型真的做得很厲害說!都很真實,吃完後已經九點多了,真的有吃到飽的感覺!推薦來大阪也可以來吃看看粋花豬排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