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16.JPG

有一位體育的朋友很想要買一條銀谷的鈦金屬項鍊,據說比台灣便宜很多,所以請我過去找找,後來雖然沒有買成功,但是也逛了這邊的百貨賣場一圈了!記得他不是臨路邊也不是在一樓,而是在百貨賣場後方的五樓喔!確實是在難波公園的五樓,但沒有去過的話,是不大好找!圖片上左邊有個park,就是瞎拼街,往圖的中間一直走就對了~

DSC08311.JPG

會看見如上圖的地方,再往前走,左邊會有個透明電梯,直接座到5樓,在右轉就看見了!記得是在童裝區域的附近,因為會過去看鈦金屬的好像有些比較有年記的長輩會買,據朋友說確實便宜了5000元有!難怪有人會跑單幫回來賣!

DSC08320.JPG

結束了任務後,打算去難波逛逛,還沒有去看跑跑人,聽說來大阪一定要去走一遭的!還有心齋橋等!

DSC08323.JPG

途中經過了這間名店,PABLO網路上說一堆人推,說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外帶了一個,想說吃看看,

DSC08324.JPG

剛好葡萄是盛產季節,所以有岡山晴王無仔葡萄可以吃!配上起司蛋糕,不過要2593日幣,好貴喔~所以只好買一般得就好~再去菜市場買葡萄放上去就好!

DSC08331.JPG

終於走到難波的鬧區了,看到都是頭而已,好多人阿!有點可怕說!

DSC08336.JPG

這邊也很多食品模型,但是超大的呀!!因為是店家的實體模型!!真是令然嘆為觀止阿!

DSC08345.JPG

跑跑人出現了,好多遊客搶拍!真是拍照打卡的熱點,高雄甚麼時候才會有這樣人潮絡繹不絕的地方呀!!

DSC08352.JPG

心齋橋筋到了,這邊也是採購的好地方,但您如果不是來採購的話,那你就是來看人頭的!!因為人山人海阿!

DSC08354.JPG

你看吧,綿延不絕的人頭,黑漆漆的一片把整個道路塞滿了!有帶小孩來這邊的話,記得要看緊一點喔!避免走失!這邊也是刷卡換抽獎的地方,關西旅遊信息服務中心,好像刷滿2萬就可以抽一次了!她是在一間百貨公司的2樓喔!還蠻好找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谷項鍊 pablo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