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91.JPG

想不到去個關西旅遊信息服務中心抽個獎完出來已經是晚上六點了,這時候人潮更多了,這樣子的人潮完全想不到會有颱風準備侵襲,到最後颱風確實沒有入侵大阪!

DSC08393.JPG

這邊晚上拍照還蠻漂亮的,眼色很鮮豔,且中間還有一條小河,很像台中搞得柳川一樣,是我們去學別人啦~落後很多!

DSC08397.JPG

今天運氣真得也很好,原本以為颱風會進來,會刮風下雨的,結果也只是陰天而已!非常幸運的第四天!準備開始閒逛看人了!

DSC08404.JPG

這邊的餐廳也真是琳瑯滿目,但有時候真的很怕踩到地雷!所以也不敢亂進去餐廳裡面!

DSC08409.JPG

終於看見比較熟悉的招牌了,餃子,大阪王將,於是我們抱著期待的心態進去吃,但看到外圍的環境後,我們也不敢點太多,就先點個餃子吃看看口味如何!

DSC08415.JPG

她們的做法是直接將餃子丟進去熱的鐵盤內,鐵盤裡面還蠻油的!然後高溫直接下去煎,所以一次起來是好幾十粒,一個煎盤可以放很多粒!

DSC08416.JPG

我們叫了最低分量來吃看看,底皮真的是煎的有點微焦,所以脆脆硬硬的,很香沒錯!!皮也是挺薄的,且是現包的!

DSC08419.JPG

但咬一口來看看,內餡實在是少得可憐阿!!且味道我覺得還好,感覺是在吃皮的樣子,不曉得是只有這間才這樣,還是每間都這樣,如果是這樣,我覺得台灣的八方雲集應該也可以進軍日本試看看了!說不定更勝他們當地的!!且也可以貴貴賣!!

DSC08426.JPG

這間就是傳說中的模型食具街,每個店的上方的招牌都是立體得好屌阿!且很好拍照,這也算是觀光發展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結!

DSC08429.JPG

想說大阪章魚燒應該也很有名,所以我們也找了一間感覺生意也不錯的店來吃看看!看他的下面招牌寫著一球一魂!!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呀!!且還有排隊的圍欄,所以趁現在人不多趕緊來試吃看看!!

DSC08431.JPG

有好多口味可以供選擇,像是大阪限定、店長推薦等,好像是五種口味的樣子,10個600日圓,6個380日圓!

DSC08434.JPG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但是當天吃起來覺得很軟嫩,原來日式版本的章魚燒是軟的,台式是比較硬一點,裡面的餡也是有點不同,但是口感上就覺得跟台灣的差很多說~還是因為這邊是觀光勝地~

DSC8437.JPG

傳說中的金龍拉麵,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們也沒有去排隊了,想說還是準備走回去了,因為怕晚點颱風來的話,就麻煩了!

DSC08443.JPG

真的是金龍呀,門口掛了一隻龍!!這邊人潮真得太多了,幾乎每間店都是在排隊,尤其是名店!

DSC08446.JPG

當然一蘭拉麵也是!所以我們放棄在這邊覓食了,因為太花時間了,決定回去找老闆娘推薦的燒烤來吃看看!!途中還去逛了BIC Camera 買樂高玩具!樣式真的很多!

P_20170917_181303_vHDR_On.JPG

以這一張跑跑人合照來結束道頓掘!!剛好有路人願意幫忙拍照!!真是感謝了~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