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53.JPG

來大阪真心推薦一定要去bic camer逛一下,裡面的電器還有手表都還不錯,還有小孩子喜歡的扭蛋機也是一堆,但是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九點而已,必須要小心時間,可以選最後一天或倒數第二天再來逛,才可以逛個過癮!

DSC08455.JPG

樂高也是還蠻便宜的!且有冰雪奇緣的,看了我都想買了,換算台幣還是比台灣便宜,我們決定買小盒的,日幣只要2800左右,先給小孩玩看看,喜歡的話之後再買大的!

DSC08456.JPG孩子

來日本後小孩就知道有扭蛋機這種東西,但是這邊的扭蛋機的內容物偏向男生的東西,機台雖然很多,但是逛了一下後,媽媽就說,看一看還是算了~這邊收獲是買了卡西歐的手錶,現在帶的已經快要壞掉了,買來先放著。想買相機或手錶的這邊真是很好逛的地方!!逛完這邊已經是剛好九點他正要打烊了!趕快結帳離開囉!

DSC08480.JPG

晚上基本上只有吃了章魚燒與大阪王將餃子而已,所以突然想到民宿阿姨說附近有間好吃的燒肉可以去吃看看,趕緊賴給阿姨,阿姨就幫我們定位了,並且約九點半,民宿阿姨要帶我們過去,她說只要客人想吃燒肉,他都會帶來這間,因為還有著日本的風味!谷哥上有地圖,評價也還不錯!所以就是我們的晚餐兼宵夜了!

DSC08475.JPG

提供菜單參考

DSC08478.JPG

提供菜單參考,民宿阿姨直接幫我們點套餐,一直強調這邊的食材用得很新鮮,所以烤起來特別好吃!不用太多的沾料就可以吃到食物的鮮味了!

DSC08463.JPG

傳統的木炭燒的方式

DSC08461.JPG

肉盤來囉,還有熱狗跟洋蔥等,

DSC08462.JPG

這個拍起來夠像甜點的,但它卻是菜葉,包肉用的美生菜那種,拍起來還真像烤抹茶麻糬的感覺!!這個一點要點的,因為包肉吃下去很好吃喔!!

DSC08466.JPG

另外一組肉盤還有內臟的一些油脂的樣子,像是腸子還有充滿油花的五花!這一盤老婆就不大喜歡了,太油膩了!

DSC08472.JPG

洋蔥放旁邊,中間擺肉烤,食材真的新鮮,烤起來就香味十足!

DSC08473.JPG

小肉塊,吃起來剛剛好!也可以包生菜葉!

DSC08479.JPG

這是醬油包與蒜味包,民宿阿姨說兩包蒜味的跟一包醬油的混再一起攪拌最好吃了!這餐真的有吃飽,但吃到一半竟然還刮颱風與下大雨,辛苦民宿阿姨了,淋著雨回家,還好我們回家時候已經沒有下雨了!!吃完已經十一點多了,總共花了台幣1400元,日幣527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