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99.JPG

隨著天數的增加,晚睡晚起的時間也越來越晚了!像這一天起床的時間已經是十點多了,吃完了水果早餐,草莓、葡萄蛋糕等,就去大國藥妝店買東西,等到買完的時候,且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肚子好餓,回民宿放置藥品後,打開地圖想說附近吃點東西,就看見在東門市場內的連鎖小餐館,小雀弥,主要賣烏龍麵還有丼飯,價位在700-900日圓,算是平價連鎖店

DSC08500.JPG

上圖應該是在說單點某樣,再加點某樣只要650日元的意思,

DSC08501.JPG

也有定食就要1000日圓以上,丼飯大概是650以上,

DSC08503.JPG

上面鋪了一層半熟蛋,讓您可以跟下面的飯攪和在一起!料還頗多的!點了一雞與一豬,

DSC08507.JPG

日本人真的很愛吃這種小醃製品!不知道是自己醃的還是工廠做的,顏色很鮮豔!還是他們用的食材較好!不是工業用的!哈!

DSC08508.JPG

點的是一雞與一豬所以看不大出來,因為上面都有散蛋了!

DSC08504.JPG

烏龍麵是點一個冷的一個熱的,都還不錯吃,看他的料就知道放很多配菜了!所以味道上還不錯喔!!

DSC08510.JPG

裡面座位是不多,好像都是當地人過來吃比較多,觀光客超極少的!吃完後就準備去天王寺了,

DSC08514.JPG

到達這邊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了,想說不要太早出門,怕會太熱!

DSC08517.JPG

這邊幾乎沒有聽見講中文的,大部分都是日本人居多,且感覺得出來是很早就開始流行的一個區域!戶外抽菸的人也很多!網路上大部分都是說晚上不要來這邊,感覺起來確實是如此的樣子!

DSC08520.JPG

這邊到處都可以看見這個串燒的餐廳!門口都會擺著一個老師傅的公仔,好像有幾間店還蠻有名的樣子!後來有吃了一間!

DSC08523.JPG

這裡的串燒真的是超極多的還有一些遊藝場!但是整體的東西感覺並沒有很多的樣子!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