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24.JPG

聽說來這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摳一下這邊吉祥物比利肯先生的腳底,可以把好運帶回去喔!!比利肯,BILLIKEN是由美國在1909年傳到日本的,1979年才在大阪通天閣這邊設置,所以來這邊記得要幫他摳一下腳底喔!

DSC08527.JPG

走了一下下終於看見通天閣,跟其他摩天大樓的觀景台比起來,這個真得是小巫見大巫了!大部分的觀光客應該都去更高的塔或是大廈了!!但是現場還是一堆人在拍照!!我也是其中一位啦!

DSC08532.JPG

這邊的商店的招牌也是立體的,也很特別!很好拍照!

DSC08535.JPG

跟道頓堀也是有的拼!琳瑯滿目,看也是看不完!

DSC08540.JPG

好大隻的比利肯,記得要去摳一下腳底板喔!!旁邊還有三個大阪代表的人型看板可以合照喔!

DSC08544.JPG

看完了比利肯還有通天閣後,看一下這邊吃的都是串炸為主,有很有名的八重勝,還有新世界元祖的串炸,八重勝一堆人排隊,看了就冷掉了,所以我們選擇了新世界元祖

 

DSC08546.JPG

店內有中文還有韓文的菜單,當然也是有簡體中文,醬汁是採開放式的,所以菜單上寫得很明白只能沾一次,或是把醬汁倒出來沾兩個方式,去吃的人也要看良心了!

DSC08547.JPG

也有中文的套餐組合,三種套餐,我們點了1300日圓的哪個,共有七隻吧,還另外加點兩隻豬肉!

DSC08548.JPG

炸物每隻都是105日圓,我們還加點了兩隻這種!好像是豬肉串吧!

DSC08550.JPG

聽說日本人開始喜歡吃油油的內臟的樣子,像是腸子等,還是筋之類的~總之這碗吃起來很油膩,不喜歡吃太油的人不要嘗試!

DSC08554.JPG

炸物終於來囉,其實也看不大出來甚麼是甚麼!黑色的那個就是沾醬啦!!

P_20170918_152448_vHDR_On.JPG

還有一些蔬菜可以讓您配著吃喔!!這個就是日本的串炸,看起來好像還是我們的大腸與香腸比較厲害一點!比較好吃!

P_20170918_144527_vHDR_On.JPG

又遇到比利肯了,這邊其實放了很多比利肯,所以走到那邊應該都會看見,只是大小隻的差別而已!

 

DSC08558.JPG

回程時後看見這一幕,清一色都是老人,都在玩五子棋,老年化的社會就是如此吧!看了都覺得好可怕阿!!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