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66.JPG

從動物園前站坐地鐵御堂筋線就可直達梅田站,然後大概要走個10-15分鐘吧,就可以到達藍天大廈了,梅田スカイビル 空中庭園展望台,當時旁邊還在蓋大樓!出地鐵站其實都有指標,或是開谷哥也可以看地圖!

DSC08573.JPG

正前方,閃閃發亮那棟就是了,走過斑馬線,穿越地下道後,就可以更近點看見!!我們大概走20分吧,可能帶著小孩的關係!

DSC08581.JPG

終於到了,實在是蠻壯觀的,由下而看的話,中間圓圓的是簍空的,橫掛兩隻大鋼構,一隻進去,一隻出來,且是電扶梯往上走與往下走的方式!好厲害的工法!

DSC08588.JPG

所以哪些透明的建物應該都是鋼構做的,真不知道是怎樣設計的,來看這棟建築物也是值得!

DSC08591.JPG

門票入場費用大人1000日圓,4-5歲200,6-11歲500,12-17歲700,所以趁著小孩小出來玩還是比較便宜!

DSC08594.JPG

等一下就要座那個鋼構手扶梯往上了,這個設計這樣堅固嗎?

DSC08597.JPG

往空中庭園的樓層隔著玻璃拍的景色,好繁榮阿!超多高樓大廈!

DSC08599.JPG

這也是隔著玻璃拍的!

DSC08603.JPG

搭乘手扶梯囉!!往梅田空中庭園必搭的!剛好今天沒甚麼人,所以很好拍照!

DSC08608.JPG

可以拍到無限的感覺!!看這個就知道其實很陡了!且造型設計的不錯喔!

DSC08610.JPG

這個也是,座到更高的地方,往下拍,入口都變得烏漆嘛黑了!!

DSC08613.JPG

終於到了購票與買紀念品的地方,今天人真的不多,等下上去觀景平台應該不會人擠人!!

DSC08614.JPG

從購票的地方往戶外拍,現場看還蠻噁心的!因為很高、很陡!但我們就是座那個手扶梯上來的!如果碰到地震真不知道該怎辦!

DSC08616.JPG

這邊有設計者的理念,原來是要想像成宇宙船要飛走的樣子,造就成現在的空中庭園展望台!好的設計還是要搭配好的施工,整個工程才有辦法完成,

DSC08619.JPG

買完票後,旁邊有手扶梯就可以直接上空中庭園展望台,上來還真是令人大看眼界,印入眼簾的是一片片玻璃環繞著,呈現出與天空中的倒影,很有層次的展現!且整個圈還蠻大一圈的!!1000日圓還算划得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田 藍天大廈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