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68.JPG

原來這邊也有愛情的鎖頭呀,鎖頭上有些是用刻上去的,有些是用貼紙,顏色很繽粉,不過這個地方的確是很浪漫,比天空熊那邊好,或許是因為戶外的關係吧,

P_20170918_172741_vHDR_On.JPG

小朋友跟愛情鎖牆合拍一張,真是口愛極了!

DSC08662.JPG

對著反光鏡拍照,拉近鏡頭後你會看見不一樣的畫面,挺有趣的,如果剛好拍到別人擁抱就好了!

DSC08682.JPG

從大廈的展望台看出去可以看見飛機要降落在大阪機場的樣子,應該是國內的班機,在日本看到山的機會真多!

DSC08690.JPG

另外一邊就是港口,應該是大阪港的樣子,如果大阪也大地震,引發海嘯的話,應該也很可怕,會像明天過後般的場景吧!

DSC08696.JPG

要日落了,絕佳地點,佈滿了腳架,看來這邊也是拍日落的大景點,但在後方拍攝他們,何嘗也不是一種享受!

DSC08701.JPG

日本的大樓也好多喔,綠地也很少,還好商業活動居多,交通方便,所以汽機車的排碳量並不高,大樓的樣子還是看得很清楚!大概幾個方向看完後,我們就往下走了,很可惜沒有等到看夜景,因為要採買東西,下次去日本不會排採買了~

DSC08700.JPG

這裡也是自拍得好地方!圓型的廣場,拍起來真的很棒。很適合情侶唷!

DSC08726.JPG

原來樓下還有情人雅座呀!!真是約會熱門的好地方阿!!情侶超級適合來這邊的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DSC08731.JPG

在這邊剛好看見日落在山頭!真是幸運,日本的橋樑說真得也好多喔!!這邊看出去就是三座了!!

DSC08743.JPG

回到樓下由下面往上拍,剛剛的手扶梯空橋其實是裸空的!!真是太可怕了!只是架在圓型的兩端!在這邊待到六點左右才離開!之後也是回剛的地方坐地鐵回去!有兩個任務,記錄下來,一個是去BIG CAMERA找吸塵器,Bic Camera 暢貨中心 難波店,谷哥地圖上的這間big camera他是賣電腦相關東西為主,家電部分還是要去BIC CAMERA 難波店喔,不是暢貨中心,然後八點又要趕去心齋橋的遊客中心的JCB信用卡活動抽獎!!我就一手抱著女兒,她想睡覺了,一手拿著單眼衝,好趕~下次應該不會做這種事了!!等到整個弄完,已經是晚上九點了~~終於可以找地方吃飯了!!

DSC08766.JPG

在動物園前站時看到這個,原來這邊以前可能常常有人睡著起來後,就向前走,因為月台不長,所以常摔落月台,非常危險,本來面向鐵道的椅子,改成向前的方向,小細節都有去掌握到,真厲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