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71.JPG

都已經是第五天了,日本橋的商店街,現在才走過來,且是因為肚子餓了,到處亂走才看見!好像已經晚上九點了,所以吃的東西也不多,地下街有間商店,專門賣關西限定的零食或伴手禮,喜歡的人可以逛逛,東西還蠻多的!且價格不貴喔!

DSC08774.JPG

從這四個柱子的右邊通道,往前走到底就是,應該很容易找啦!!如果離住的地方很近,或許可以過來看看!

DSC08788.JPG

沿途是很多吃的餐廳,但是大部分都是整裡休息了,外面掛了牌子,所以就繼續邊走邊找~不然就是價格不喜歡!

DSC08787.JPG

後來看到這間,因為時間也晚了,所以沒有特別用谷哥查看好不好吃,純粹看價格可不可以接受跟樣品看起來好不好吃,就決定去吃看看了!enya Namba-Walk/膳や なんばウォーク

DSC08777.JPG

價位跟一般連鎖的吉野家或是松屋差不多,我對松屋印象很好,因為第一次去日本就是吃松屋,吃得飽又便宜!

DSC08778.JPG

價位在700-1000多日圓,且感覺菜色也很豐富,

DSC08779.JPG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囉!也是有單點的一些東西,

DSC08781.JPG

套餐出來囉,有兩個小主菜,還有一碗味增湯,還有豆腐ㄟ!!基本上這樣吃是一定可以吃飽飽的!

DSC08785.JPG

另外一個套餐,應該是豬排跟醬燒的雞肉的樣子,時間過太久才寫的壞處,寫不錯東西的好或壞!

P_20170918_215115_vHDR_On.JPG

如果住日本橋附近,記得可以過來逛逛地下商店街,順便幫網友看看有甚麼好吃的!如果這間跟松屋比較起來,個人是覺的松屋比較好吃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488.JPG

第六天的早上,吃的東西超多的,因為把之前冰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像是龍蝦堡還有pablo的蛋糕,還有超市買的草莓、葡萄等!真的是好吃極了!吃完後,第六天就是直接去坐飛機了!第六天基本上就是拿來等飛機跟搭乘交通運輸工具了!

DSC08876.JPG

機場買的三明治,還不錯吃!因為等下飛機上沒有餐點了!所以先吃這個果腹一下!

DSC08879.JPG

豬排三明治,不錯吃唷!

DSC08880.JPG

小孩吃的三明治!就一般般了!

P_20170919_163135_vHDR_On.JPG

機場內捷運的交通車!!機場蓋在外灘,就是交通上一定要多些軌道出來!方便旅客使用,搭到機場大廳才可以辦出境唷!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