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1.JPG

前陣子都在吃日式豬排,小港有笠鶴豬排也很好吃,苓雅區成功一路上有耕食堂,谷哥評價都還有四分以上,表示有一定的水準,且也開好多年了,所以決定來吃看看!第一次看見用綠色當主題顏色的店家!很特別!

IMG_9130.JPG

店內的用餐座位是不多的,所以不想等的話就避開吃飯的人潮吧!

IMG_9132.JPG

店內的飲料與湯是免費續用的,飲料部分就不推了,因為不好喝!

IMG_9133.JPG

價位上也不會太貴,日式腰內豬排120元,有咖哩、套餐或是丼飯選擇!也有單點的部分,還有涼麵!

IMG_9135.JPG

今天的湯跟飲料就真的是還好了!

IMG_9136.JPG

蔬菜豬肉排,肉裡面夾著蔬菜,口感上真的還不賴,因為有蔬菜的味道會跟豬肉的味道綜合,所以不會太膩!而且是現點現炸現做的,所以外皮真得酥脆!

IMG_9138.JPG

招牌涼麵,不會太乾,用料上也不少,醬汁不會太鹹!所以還蠻順口的!

IMG_9143.JPG

一個是日式炸豬排套餐,一個是腰內豬排蒜味,真的是有明顯的不同之處,肉的形狀就有差了,套餐就是附贈了三個小菜,花椰菜與花生毛豆,

IMG_9140.JPG

這個跟在日本吃的也是不相上下了,因為都是皮酥,肉嫩的,所以口感上很棒,皮也不會太厚!且是現場粿粉,不是像一些現成的,很不好吃!

 

IMG_9144.JPG

腰內肉,很厚,且肉的型狀也很漂亮,滑嫩鮮嫩多汁阿!!咬一口真是大大的滿足!很推薦唷!!

IMG_9149.JPG

耕食堂店內的四大產品,日式豬排、腰內肉排、多利魚排、蔬菜豬排捲,這四種,今天吃了三種沒有失望,希望店家可以繼續維持下去這樣的水準!!下次再去光顧!且老闆對於顧客的評價也是蠻在意的!這是好現象!

地址是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18號  電話 07-269 66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