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39.JPG

據說這間店是美濃擂茶的創始店,之後才衍生出大型的美濃民俗村等,這一間美濃擂茶說真的不大,但佈置得很完美,有味道!

DSC01338.JPG

廁所旁邊養了很多壺,有些有標價格,喜歡這種壺的人來說,可以來挖寶了!

DSC01340.JPG

最前面的料沒有拍到,會有人教您說要先放甚麼進去磨,好像都是一些穀物為主!很像以前的米糠的樣子!

DSC01344.JPG

這是泡熱茶的料,有梅子、陳皮梅、無花果等,可以直接泡熱水下去浸泡,就是好喝的熱梅茶了,主要是因為擂茶如果喝膩了可以喝喝熱梅茶!!綜合一下!

DSC01347.JPG

之後還必須加入抹茶粉還有紅豆,來製作成擂茶!

DSC01357.JPG

還再磨的擂茶,看得出來還不是很細!!還要再努力的磨呀磨!!

DSC01351.JPG

附贈的古早味餅乾,小朋友超愛吃的!!我小時候超愛吃粉紅色與黃色那種!!但現在覺得好甜唷!!我們點了四人擂茶,所以餅乾也都是只給四份而已喔!

DSC01353.JPG

最好喝的桂花茶,不甜不膩,清爽好入喉!!真得是很真的桂花茶,很推薦!

DSC01345.JPG

加入抹茶粉後的樣子,老闆說要把穀物中的天然油磨出來與抹茶混合一起,這樣的擂茶比較有味道!!

DSC01359.JPG

花生豆腐,跟之前一些地方吃的口感一樣,比較沒有興奮感!!

DSC01362.JPG

快速磨練中,已經有看見最邊邊的擂茶有凝結的感覺!

DSC01377.JPG

這張也很明顯,中間有些結塊了,差不多可以加熱水來喝了!很可惜的是我沒有拍到,就被喝光了,大概就是搖一湯匙的粉,然後沖泡熱水進去,香味就噴散出來了,真得是很香!小朋友也很愛喝說!!

DSC01365.JPG

最貴的高麗菜封,要價170元,醃製很久的感覺,所以很軟嫩,但老婆說還是偏鹹了!

DSC01366.JPG

美濃粄條,是還不錯吃!不會太乾,太硬,且很香!

DSC01372.JPG

裡面的布置很古早味,且很多客家花布,還有小孩子看到都想買的童玩或是小零嘴等,

DSC01398.JPG

這邊也是,喜歡diy與喝茶的人,這邊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帶國外朋友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擂茶 diy 美濃擂茶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