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3.JPG

八卦山的停車場就是出入口1,走一點點就會看見出入口2,整條天空步道要走到彰化生活美學館大概是1公里左右,幾年前還算是最長,後來被南投清境的天空步道超越了,八卦山的天空步道有經過棒球場,彰化藝術高中,然後終點!

DSC00005.JPG

1公里大概走10-15分鐘,但是今天爆熱的,所以有些人就走不下去放棄了,大概走到棒球場哪邊,就折回去了!

DSC00007.JPG

難得的大合照,但還是差一位小妹啦!這邊大概就是棒球場的位置了!

DSC00010.JPG

棒球場,其實真得不大說,如果有比賽的話,這邊也是不錯的看比賽的地方,

DSC00011.JPG

沿途的大樹頗多的,開了很多豆莢,如果開花的時候一定是非常得漂亮,因為很大的一顆樹!

DSC00013.JPG

終於走道入口4了,再往前走就是彰化藝術高中了!

DSC00023.JPG

最小的小朋友走不動了,開始哀求爸爸抱,沒辦法誰叫是前世情人,就抱起來爆走囉!

DSC00032.JPG

途中的成功營區沒有開放有點可惜,變成藝術高中的校舍,

DSC00036.JPG

終點到了,彰化的生活美學館,大概走了20分鐘,所以來回要40分鐘左右,

DSC00058.JPG

很喜歡大樹的這種氛圍,很漂亮!營區有很多這種老樹,但都會被政府給賣了,非常得可惜!!

DSC09947.JPG

這是從八卦山的觀景平台拍的,難的今天來萬里無雲,記得以前來都是霧茫茫的一片,今天來終於看見天際線了!!

DSC09956.JPG

三個小蘿蔔頭合照一張,超級好笑的,現在的三個還活蹦亂跳,隔天最右邊那位就上吐下瀉了!!玩得太累了!

DSC09963.JPG

看到煙囪了,應該是火力發電吧!!還有長長的高架橋,應該是國道三號,今天天氣真的太棒了!!

DSC09966.JPG

八卦山大佛區的風景旅遊導覽圖,這邊的旅遊點看起來也蠻多的,最上面有個國慶鳥的生態遊客中心還沒去過!下次再去!

DSC09986.JPG

今天大佛內的展示中心有開放,以前來都沒有開放,今天剛好有,很好奇大佛內部是長得如何!

DSC09983.JPG

原來裡面是有介紹佛的由來,從出生到出家到悟道等一些故事!還蠻有趣的,越上面越窄,頭的部分就不能上去了,頂多到肩膀而已!!來這邊也是長知識了!!這邊跟步道大概可以待個1-2小時吧!!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