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64.JPG

逛完了天空步道與大佛後,肚子也餓了,我們照預定的時間前往大山休閒牧場,吃牛奶火鍋,

DSC00065.JPG

點套餐都會送兩粒超好吃的牛奶麻糬,冰冰涼涼,且軟綿綿又QQ,每次去還蠻期待吃到的!

DSC00066.JPG

配料上菜,算是蠻豐盛的,我們點南洋風味的奶香海鮮火鍋,有蝦子、鯛魚片等!

DSC00067.JPG

充滿奶香的南洋風味鍋,不太會辣,吃膩牛奶鍋的人可以吃這個!

DSC00073.JPG

家人點的番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很好吃!!

DSC00075.JPG

塔香杏鮑菇,非油炸,第一次吃,還不錯,可能杏鮑菇也很新鮮,淋上塔香醬汁,頗獨特的!

DSC00070.JPG

帕馬森奶香義大利麵,料也不會放太少,220元,附飲料與點心,點心就是牛奶麻糬啦!!

DSC00072.JPG

煉乳的鮮奶饅頭,這個就還好了,喜歡煉乳的人可以選擇!

DSC00076.JPG

現炸的鮮嫩炸雞,這道菜等最久了,可能是現炸的關係,外皮是酥酥脆脆的,肉質還蠻軟嫩!

DSC00089.JPG

吃飽喝足了,準備去溜小孩了,旁邊就有溜滑梯,小孩子玩得也很開心,只不過熱了點而已!但對小孩子來說沒有差別!

DSC00108.JPG

忘記是10元還是30元的小火車,繞一圈,小朋友座得非常開心,好像每次來都會玩這個!

DSC00121.JPG

餵牛吃牧草,這個大部分的農場就都有這活動了,一把菜好像是30還是50元!!

DSC00127.JPG

最後這個確定是50元一大瓶的鮮奶,餵給小牛喝的,小牛的吸允力道也是很強,拔牛奶瓶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跌到了!這邊可以用餐,休息,給小孩子親近一些動物,遊憩環境還不錯,但是衛生環境可以再加強一些!!提供給大家旅遊參考囉!!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