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3.JPG

今年的2月分去還是有點早,所以沒有看見全部盛開的景色!!只看見部分開花而已,

DSC00145.JPG

只不過那天的天氣非常的好,2/15號,可以看得出來很多都還在荷包當中,沒有全部開出來!!

DSC00160.JPG

一些開一些沒開,跟業績一樣,有些人沒跟你買,有些人還是會跟你買,時間到了,就結算了!聽說3月初左右開得很漂亮,幾乎全開了!但沒緣份遇見!!只能期待下次了!

DSC00179.JPG

週圍的景點也頗多的,年輕的時候沒有google地圖的年代,有些看著紙本地圖都去過了,像是后里馬場還有騎腳踏車的后豐車道!八號隧道等!因為泰安派出所2/15沒有開一整排的花,有點失望,沒有拍到好照片,於是看了地圖,看見附近還有落葉松可以看,於是就走路過去!

DSC00199.JPG

落葉松因為沒有水,所以有點呈現乾枯的情景,從國小的旁邊小徑走過去,就會到達那邊!

DSC00208.JPG

懶得走小路的,可以走小小路,直達落葉松區域,因為田中的植物還沒生長出來,所以可以看見田埂中的倒影,親近大自然真的是會讓人特別放鬆!!

DSC00218.JPG

這位爸爸帶著女兒走在田埂中,真是超級厲害的,雖然說到最後還是抱起來了!!!但這才叫做天倫樂吧!

DSC00228.JPG

枯掉的落羽松,還是有枯黃的美,很像拍電影的場景一樣!

DSC00241.JPG

另外旁邊的也是有不一樣的美感,

DSC00243.JPG

還有一些葉子的落羽松,最上方還有一些綠色的部分,比較讓人想不到的是,這邊香港遊客很多,可能是計程車司機帶過來的!

DSC00251.JPG

屁孩們拍一張吧,最小的妹妹超好笑的,那個表情真有趣阿!!現在是六歲左右,記錄一下!

DSC00275.JPG

提供泰安附近的旅遊圖給大家參考,附近有兩個落羽松,一個用走得很近,另外一個如光山寺落羽松比較遠,其他用走的還可以到泰安舊火車站看看,鐵道文化園區,這邊也有複育螢火蟲喔,季節到的時候可以來走走!!

DSC00284.JPG

泰安的舊鐵道,以前的山線,竟然也可以開到基隆跟高雄說!!太厲害了,但現在山線是區域的行駛,像是集集支線等,這邊風景也還不錯,突然發現台灣的山線鐵路是有發展潛力的,目前應該就集集與侯硐的山線最多遊客了!!如果每個點都有特色的化就很棒了!!像是侯硐是貓村、集集就是綠色隧道與火車節等!

DSC00294.JPG

月台也都還有保留著,時間就停下來了,這天可能是除夕,所以沒甚麼遊客的樣子!!讓我們賺到了!

DSC00300.JPG

梁柱式的火車站,很有日式的風味!!以前從基隆到高雄的山線火車,看那個時刻表,好像要開快19個小時左右!!現在火車3-4小時,高鐵2小時,很多東西一直都在進步,只不過我們進步的非常緩慢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安派出所 賞櫻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