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2.JPG

逛完了國家歌劇院後,家中最小的妹妹開始上吐下瀉了,可能玩得太累,還有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所以身體出了狀況,所以大哥與大嫂就開始很忙了!先去吃午餐吧,網路上找到這間ㄔ麵,小酸辣專賣,年輕人開得,座位不多,只有十個,但因為弄得不錯吃,所以蠻多人幫忙打廣告的!!

DSC00483.JPG

一人一張菜單,現在好像很流行這樣,尤其是麵店,因為也開始客製化來服務客人了,不管是從麵條粗細或是湯頭濃度等,

IMG_0843.JPG

滿滿一碗,是還不錯吃,我們是吃細麵,微微辣的風味,口感獨特,難怪很多人會推薦,跟越南麵的口感也不大一樣!只不過位置真的很少,假日去要有心理準備喔!

IMG_0845.JPG

配上一杯泰式奶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味道還蠻夠味的,只不過沒有很大杯就是!

IMG_0848.JPG

小小店面,人多的時候都要在外面等待喔!黃色的大招牌很醒目!

DSC00489.JPG

吃完後的今天,哥的女兒就送去中國醫藥醫院去急診住院了,因為上吐下瀉,所以趕緊送去打點滴比較安全,而我們回飯店先去休息一下,之後出發到秋紅谷看看,秋紅谷離歌劇院好近阿,可以下午來歌劇院或是秋紅谷比較合適,不要太早去歌劇院,很熱人又多,可以午後在歌劇院看室內,之後再到秋紅谷,真的是很大的好像比高雄文山區的滯洪池還大!配合建築物!還蠻美!

DSC00498.JPG

兩旁種滿了樹,可惜只有枯枝,沒有開花!如果種櫻花,那就厲害了!

DSC00500.JPG

秋紅谷健康小徑,走路的消耗卡路里真的太慢了,一圈才38大卡,一個太陽餅要走四圈,所以以後我們都要喝水吃風就好!!避免過胖!

DSC00508.JPG

鄉林皇居與池中的倒影,不虧是最貴豪宅,從這邊看過去外觀真的不錯說!!

DSC00510.JPG

從另外一邊看過去,又是豪宅阿!怎麼那麼多的豪宅,住得完嗎?不過也因豪宅這邊的景色就變得很漂亮了!

DSC00541.JPG

下午來走一下下,很快就晚上了,幫這兩隻拍個照紀念一下吧!!然後想說去看一下歌劇院的夜景看看,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說不錯看!也去體驗一下吧!!

DSC00555.JPG

原來是廣場前面會有夜間的水舞表演!配合著後面的高樓大廈的美麗燈火,如果水舞壯觀一點,後面的大樓燈光有創意一點,就很有看頭了,跟香港的幻彩詠香江來拼比一下!!記得最早的水舞是從亞哥花園開始,那時後還上電視廣告,然後還要付費觀賞,也紅極一時說!!

DSC00560.JPG

小小的水舞,感覺就很沒力,有點可惜了說!!很像是給小朋友在玩的!!看完了沒力的水舞後,繼續看夜晚的柳川與綠川!

DSC00576.JPG

說真的在橋上就真的有聞到臭臭的味道,臭味一陣一陣的,但是下去後,是一點味道也沒有,真是太強了,且配合了燈光等,變成讓人散步的景點,也是不錯讓市民休閒的好地方!這邊離飯店還蠻近的,用走的就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家歌劇院 秋紅谷 ㄔ麵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