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5.JPG

這個點比較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很多南向政策的觀光客群,像是越南跟泰國,比例上還滿多人的,所以不時會聽到他國語言!

DSC00710.JPG

這邊很多人拍照,畢竟那麼多傘架在天空也是不容易,且顏色又很賓粉!很棒!

DSC00711.JPG

園區內有幾個館有開放參觀,都有一些主題,像這個主題是水下考古,台灣雖然四面臨海,但是我們對於海卻真的是放很少資源在上面,比較不被重視~

DSC00714.JPG

這個展覽介紹了台灣附近的一些考古情況,但是感覺得出來案例真的很少,

DSC00720.JPG

大部分都是在澎湖海域周圍較多,大概就是如此,是還滿不錯的展覽,但就是覺得有點空洞!之後就往裡面走走看看!

DSC00725.JPG

舊倉庫,裡面有些展覽,還有厲害的紙箱王,

DSC00726.JPG

紙箱王的東西真的不錯,很堅固,搖搖馬竟然可以這樣做,耐用又環保!我覺重點是環保吧!

DSC00730.JPG

還有茶壺、牛車、櫃子等,真是太強了!

DSC00729.JPG

火車也有說,設計者真的很厲害,可以用厚紙板做成這樣,真的是藝術品阿!

DSC00736.JPG

過年期間戶外有大戲可以看,應該是布袋戲的樣子,人好多喔!只不過是有點熱就是!

DSC00740.JPG

其他大概就是店家的攤位了,也有不用錢的diy,但是要排隊排很久,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DSC00758.JPG

以前的儲存桶,不知道是放甚麼的,弄得好漂亮阿!!這邊也是很多人會過來拍照~大概整個文化園區就是這個樣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