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6.jpg

如果想要把手機上的內容輸出至智慧聯網電視,不想買電視盒、第四台等,影音無線傳輸棒是不錯的選擇,目前市面的品牌眾多,且行之有年,本來想買一條ios的hdmi傳輸線airplay鏡像輸出,但是要價2600-1600那邊,聽了有點吐血,所以最後還是買upmost的,這種東西燦坤沒得買喔,因為燦坤是蘋果專櫃,所以要去順發買,剛好前陣子順發特價,當時還有人因科技的也是有出這樣的產品,但是價格是upmost的兩倍,雖然人因科技的不錯用且直接開wifi就好了,不用設定,但最後還是買不到800元的allcast燈昌恆來用看看!新的電視hdmi有四個孔可以使用,很方便,接上去後,

IMG_2288.jpg

在接傳輸棒,因為原本的傳輸棒太短了,所以有多附個hdmi延長線使用,

IMG_2289.jpg

這一台電視的腳架還不錯看,且安裝拆卸都很容易!!目前使用上還算滿意,沒甚麼的大問題!

IMG_2291.jpg

隨機還有附小型的電視盒,可以直接輸入有線或是數位天線輸入,av端子的傳輸也沒問題!

IMG_2292.jpg

基本上開機後會有這個畫面,照著說明書上寫的先去軟體升級,設定密碼等資訊,買便宜的就是需要自行的設定一些數據!不用開熱點分享喔!設定完後以後開wi-fi後,就會找到allcast的機子!

IMG_2293.png

找到allcast的機型後,直接點他,訊號就會與無限傳輸棒連結,一開始連結成功後會把你的4G吃掉,你會不能上網,之後要去改IP位置,這點說明書上沒有說明了!

IMG_2294.png

改掉IP位置後你就可以一樣又無線上網了,他就會出現像上圖那樣的畫面,沒有internet的連線,表示成功了!

IMG_2295.png

更改的方式就是WI-FI連接後,去點allcast後會出現上圖畫面,原本的ip位置會在DHCP,我們必須把它更改至固定IP!把上面的IP位址與子網路遮罩的序號記起來,

IMG_2296.png

點固定之後再輸入剛剛記下來的IP序號,原本沒輸入的時候是空白的,之後你的手機又可以回復4G的訊號無線上網了!這是直接用手機開WIFI與無限傳輸棒的傳輸方式!

IMG_2297.png

之後直接去airplay鏡像輸出那邊準備開啟,與電視同步

IMG_2298.png

點選鏡像輸出,會跑出allcast的訊息出來,手機會把它當成是apple tv,然後點選後,就會開始鏡像輸出了!非常方便!

IMG_2300.jpg

無論是橫放或是直放都可以,撥放影片或是youtube上的影片都可以!好方便阿!

IMG_2301.jpg

直的撥放,以後就可以看大螢幕了,不用看小螢幕了!

 

IMG_2308.png

但偶而還是會出現像上圖那樣,可能是傳輸中斷吧,但是重開機就好了,畢竟這樣做只要支付手機無線上網吃到飽的費用即可,不用購買小米盒子也不用辦第四台或是mod等,主要當然就是為了省錢,花799元處理一切!目前使用上是還滿順手的!

IMG_2768.jpg

IMG_2767.jpg

128mb的部分是輸給人因科技,但使用起來沒甚麼問題就可以了!對了,順發買這個會跟你說,不得退換貨喔!!非故障品,但我想應該還是可以換啦~或許很多人買了不會用都拿去退換貨,造成麻煩吧!

IMG_2766.jpg

我的ios系統是10.2的,後來沒有在更新上去了,以上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