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3.JPG

今年的春節本來在107.02.17要回高雄,結果在南投休息站討論後,說清境的天空步道沒有走過,說可以再去看看,於是老婆馬上拿起手機看阿溝打訂房網頁,想說有找到住宿的地方再過去,沒有的話就回高雄,因為下午四點多了,所以不可能上山住清境,於是選埔里鎮,我們人數10人,因預算有限,且住一個晚上就跑了,所以挑最便宜的,看到鎮寶飯店的八人房還有房間,且價格平均下來一個家庭2500元,想說過年期間差不多,也沒有特別貴,就決定了,車子往回開,經過塞車等。到的時候晚上七點四十了,今天飯店也是團體客一堆人,滿滿的,車子必須停在很遠的地方,但飯店有提供免費接駁車來回,算是方便了,先上樓看看房間吧!八人房,四張大床,分別在左右兩邊,中間擺了一台不大的電視,這個八人房感覺是未整修前的,因為跟網路上看起來不大一樣,但整體上房間真的很大很舒適,

DSC00815.JPG

但是廁所就GG了,真的是未整修的,因為髒髒的,雖然有浴缸,但基本上不敢用,因為八人等洗澡,所以蓮蓬頭拿起來沖一沖就結束了,還好水壓很大,洗起來算是舒服!!

DSC00816.JPG

兩大床,還好中間那個可以拖走,所以有小孩的可以併在一起睡,就不怕小朋友掉下去了!

DSC00817.JPG

就像是這個樣子,兩大兩小剛剛好!基本上床睡起來頗舒適的,冷氣也夠強,就是一些設備老舊一點,但是睡一晚而已不用太計較,看明天早餐好不好吃了!

DSC00819.JPG

真的是埔里鎮最大的飯店,看這個深不見底的走廊,就知道房間數有夠多的!官網寫說300間,感覺上飯店有再做更新,但是房間數太多,沒辦法一次弄好,需要分層處理,畢竟是老飯店了,持續的維持品質才是生存之道!隔天的早餐,因為團客太多,所以開放二樓用餐,東西也算多了,烤麵包、熱炒,該有的是都有了!就沒有拍照了,以下是當天的晚餐!埔里鎮的滿食堂!

IMG_0890.JPG

先送上菜單給大家看一下,爌肉飯與豬排飯都還不錯吃,很入味,用餐的時候還滿多當地人來購買的!

DSC00824.JPG

這是肉燥飯,一看就覺得很香,且給得也很多,肥肉與瘦肉都有!

DSC00825.JPG

豬腳飯,也是燉得爛爛的,這樣吃起來才有口感,因為有些人喜歡吃爛一點的!

DSC00827.JPG

隔間肉湯,裡面的肉也沒有太少,

DSC00828.JPG

帶骨的豬排飯,一看就知道也是滷很久的,所以很入味,就很下飯了!但不喜歡吃滷的濕濕爛爛的人還是不要點囉!

DSC00832.JPG

爌肉飯,跟瑞隆路的華喜爌肉飯有得比,但是這個沒有附煎蛋,價格是稍貴了點,

DSC00837.JPG

另外點的切料魯味,吃得好飽,這間在地的滿食堂服務不錯,餐點也不錯吃,去埔里鎮住鎮寶大飯店,可以走過來吃,還滿近的,當作是飯後運動吧!整體來說價格上可能是觀光區域,所以貴個一點點這樣!

 

IMG_0898.JPG

餐廳裡面也佈置得很復古,很多骨董家具通通都拿出來擺飾了,增加整個餐廳的氛圍!

IMG_0900.JPG

就連桌椅也是,我想這間餐廳假日人潮應該也不錯吧,因為整個弄的也還滿好吃的,用餐氣氛也有!!只是怕人潮太多會把用餐品質弄差而已!!看店家的功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鎮寶大飯店 滿食堂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