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9.JPG

在這炎炎的夏日中,走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坦白說挺累人的,因為紫外線很強,樹蔭不多,應該請管理者再種植一些大樹才對,一方面可以水土保持,一方面讓走在上面的民眾舒服一點!!種點櫻花樹也不錯啦!!不然您看光禿禿的!!

DSC00882.JPG

清境高空景觀步道海拔約1700~2000公尺,全長1.2公里,寬2.5公尺,連結現有起自清境國民賓館的舊步道至青青草原南票口,可以遠挑群山像是奇萊山等,其實從照片上也看得出來有些大山已經有被大雨沖刷的痕跡了!光禿禿了!再不小心,再來就是土石流了!

DSC00892.JPG

出院的妹妹還是體力不振,所以懶洋洋的無法走路,還是被爸爸抱著,可憐的小朋友,不要吃手記得常洗手!就不會感染細菌了!

DSC00899.JPG

遠眺清境某個山頭上的城堡,有三棟,看起來都是種松柏而已,沒有其他樹種,可能被砍光了吧,好慘!

DSC00906.JPG

目前這些風景都是從清境的高空觀景步道拍的,下面好像是綿羊的放牧區,可以看見幾頭綿羊低頭吃草!

DSC00910.JPG

綿延好長的步道,總長2公里,記得多補充水分,目前走起來還是溪頭的天空步道最舒服,都被樹給包圍了!吸到滿滿的芬多精!這邊真的是太熱了,不然風景還不錯!

DSC00917.JPG

小孩也走得用手遮臉,心裡應該OS說,好累喔!!風景真美,樹蔭真少。

DSC00922.JPG

風景真的很漂亮!!山巒的起伏,讓人心廣神怡!

DSC00928.JPG

都已經中午12點了,還是在塞車阿!!連路邊也是停滿了!縱使有四個停車場還是不夠!

DSC00944.JPG

開白色花的李子,沿途植物也很豐富,就真的是樹蔭太少了,

DSC00966.JPG

到了最下方的售票亭了, 如果把車停在小瑞士或是國民賓館,就可以從這邊進去走空中觀景步道到青青草原,或是高繞走步步高升或是觀山步道,記得以前沒有高架步道時後,都是走步步高升上去,可能有人反應太陡峭了,所以又增設了高空觀景步道,至少走起來比較平緩一點,但是缺點就是沒有樹蔭~

DSC00946.JPG

蜜蘋果,還滿好吃的,很甜,當地自產自銷的!

DSC00949.JPG

步道的分布圖,這邊的步道真得也很多條,所以要把這邊整個走完,不花個三天兩夜,我想是走不完的!

DSC00951.JPG

終於來到紙箱王了,來這邊就是來看一下紙箱,還有重點上個廁所看一下,沒時間去逛小瑞士了,10多年前就有逛過了,是還好,裡面也是不錯玩,拍花拍照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