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08.JPG

看完了藥園的繡球花後,休息片刻繼續前往傳說中,負離子最強的瀑布-松瀧岩瀑布,其實還滿期待的,在那當時!

CIMG6693.JPG

非常乾淨的河流,好清澈,一看就知道沒有甚麼污染!!不知道現在是否依然如此!

CIMG6696.JPG

前往瀑布的途中,當年的路真得不大,這樣也好,比較有在森林的感覺!!且走這種路真的比較好走!腳不會那麼累!

CIMG6703.JPG

看見吊橋了,還有人在吊橋下戲水,這麼熱的天氣當然是玩水最消暑了!!

CIMG6722.JPG

往前走一點終於看見杉林溪的松瀧岩瀑布了!!因為是冬天所以水量沒有想像的那麼大,不過跟底下看的人比起來,真的覺得人渺小很多!!

CIMG6738.JPG

終於走到吊橋這邊了,很多人在這邊開始拍照了,想必橋後面風景應該也很棒的!

CIMG6711.JPG

哇,果然,走過橋以後,整個步道綿延到山洞裡面去了,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呀!!太厲害了!

 

 

CIMG6739.JPG

山洞裡面布滿了鐘乳石,一根一根的,好像牆壁上面長出了好多的角一樣,好有趣,如果沒有人破壞的情況下,或許有些應該變得很粗壯了,說不定跟墾丁森林遊樂區內的鐘乳石洞穴一樣也說不定,

CIMG6741.JPG

我們就走在洞穴裡面,外頭就是瀑布沖下的地方,藉由洞穴的路走在瀑布裡面!

CIMG6749.JPG

路可以一直綿延到瀑布的下方喔,想近距離欣賞的人,可以走到最裡面看看!

CIMG6759.JPG

我們就是想近距離欣賞的人,所以我們走到裡面來了,且還可以走到最前面去吸收瀑布沖擊下來所產生得生然負離子,真的很棒!!這邊有些路是比較濕滑,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