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59.JPG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非常貼心,為了讓您方便吸負離子,我們可以站在離瀑布不到幾公尺的距離清潔我們體內的髒東西。請用力吸,停留越久越好。

CIMG6766.JPG

等於是從瀑布的面前走過,印象中可以這樣的瀑布應該只有杉林溪的松瀧岩瀑布吧,除了繡球花外這也是他的賣點之一!尤其是夏天清涼消暑又健康。

CIMG6781.JPG

負離子的說明解釋牌,真的是健康又養生!

CIMG6788.JPG

由下往山拍的,大概有四至五層的樣子,且高度好高,好好奇上面的樣子是如何?應該有人用空拍機拍過吧。吸完了健康的負離子後接下來繼續森林浴,前往最深山處的天地眼。

CIMG6796.JPG

前往的步道是還滿好走的,但走的人不多,因為還滿長的,現在回憶起來,且一路是陡坡上去,會滿喘的!CIMG6797.JPG

從下面往上看,大概就是峭壁的那個位置,就知道要走多遠了。

CIMG6799.JPG

有趣的是還需經過先民隧道,是說早期上山運送檜木下來人工挖掘的隧道。

CIMG6803.JPG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進去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對小朋友來說應該很好玩吧,

CIMG6804.JPG

走完隧道還要再走千年檜木,這大樹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看園區景點圖是還有標示他。所以應該是還在那邊守護著遊客吧!

CIMG6808.JPG

再往上走最後一段就會到達天地眼了,真是綠意盎然,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與桃園的拉拉山很像,或是司馬庫斯,那兩個點也都有去過真的都不錯很棒!

CIMG6816.JPG

終於看見天地眼的告示牌了,這些告示牌不知道是不是還在那邊,還是已經更換新的,好好奇阿!!

CIMG6830.JPG

告示牌主要告誡我們,末因善小而不為,末因惡小而為之,人在做天在看阿!不過這兩個天眼,不知道是怎麼形成的?我也很好奇,在如此高的地方,是天然的嗎?還是人工挖掘的,如果是天然的,那還真的很厲害!!欣賞完這美景,準備下山走回去了!

CIMG6837.JPG

下山的路蜿蜒而下,被樹林懷抱的感覺真的很棒,沒來過的人可以來走一遭喔!!從松瀧岩瀑布上來也要走半小時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