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45.JPG

燕庵的說明,原來這邊夏天也是有螢火蟲阿!!且有個名號叫作龍麟瀑布,是還滿像一片龍鱗片的,自己想像吧!

CIMG6946.JPG

枯水期與豐水期的差異還滿大的,像我們這次應該稱做沒水期,因為比上面兩張照片更少水了!

CIMG6954.JPG

之後為了集章又衝上了台灣第一條的杜鵑森林步道,不知道禮物是甚麼說,現在回想起來好拼命阿!!

CIMG6963.JPG

繞一圈要一小時,狗章一樣就在山上的涼亭裡面,衝吧,當時後沒有看見杜鵑花開,可能是因為還在復育吧,或是季節不對,

CIMG6968.JPG

不過還是有些居高臨下的風景可以觀賞,好高阿!!難怪要走一小時!眼下那就是飯店!

CIMG6973.JPG

中途的某個休息點,還滿像動物的殘骸的,很特別,像是野生動物的骷髏頭一樣!但他卻是個大檜木喔!

CIMG6987.JPG

就這樣上上下下,累死了~~還好景色還不錯!後來聽說這邊

CIMG6997.JPG

古老的地圖,我們就是從燕庵走到森林步道裡面,還好最後有取到狗的印章,

CIMG7001.JPG

從杉林溪大飯店那邊的入口下山,也是繞了一大圈阿!!很棒的森林浴!杉林溪森林渡假園區真的是適合養肺的好地方!

CIMG7017.JPG

剛剛高高在上的看著飯店,一下子就下山來了,23度而已,非常涼爽,所以走起步道來,不會太累!

CIMG7022.JPG

杉林溪大飯店的新館,這邊單價比我們住的那邊單價較高,門口拍一下到此一遊!

CIMG7031.JPG

最後一個羊章,就是瞭望台預定地的涼亭那邊!當年的我真的是瘋了吧,充滿了熱沈,跑完全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鵑森林步道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