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031.JPG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的最後一個章,羊章,位於好像現在的青龍蕨類步道吧,看上圖就知道很多蕨類了,佈滿步道!

CIMG7040.JPG

所以這條應該是青龍蕨類步道了,當年走的時候好!像還沒命名,只是寫著往瞭望台預定地而已!

CIMG7046.JPG

好高聳的松柏,但這邊好像是日照也不是很夠,所以蕨類真的很多,難怪會稱蕨類步道

CIMG7047.JPG

根部緊緊抓著土地,這樣才不會有土石流的情況,不然要是抓地不好的,土壤應該一下子就流失掉了!

CIMG7059.JPG

拍這張照片原本是想說他蓋起來的時候可以做個紀念,後來沒有蓋成,這樣也好,避免環境遭受破壞,這邊應該是變成了涼亭了,

CIMG7064.JPG

我唯一剩下的一個章,就是在這邊,蓋完這個章就畢業了!就可以去領獎品,開車回高雄了!!

CIMG7071.JPG

不虧是瞭望台,地勢上是還滿高的,且是個還滿平坦的地,

CIMG7074.JPG

就像這個樣子,沒蓋也好啦,現在寫這些文章也是在回憶而已!

CIMG7075.JPG

但也是走得滿久的,也是往上爬,回程時後在往下走,記的回到服務中心也下午了,趕緊去換禮品,準備離開,怕開回去時後會遇到大霧!

CIMG7115.JPG

先在服務中心這邊拍個一張,好不容易花了兩天的時間才集了12個章,杉林溪森林生態園區這種集章活動,或許可以持續辦下去,畢竟要走完全部的章也不容易,

CIMG7123.JPG

當年的獎品竟然是兩隻原子筆而已,有點可惜,不過我們可是為了健康而走的,原子筆只是附屬獎品而已!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這種集章的活動,如果有也是滿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珠樓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