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2.jpg

這間田園義大利麵開在鳳山體育場旁,開很久了,生意好像也都不錯,但是座位不多就是了,樓上有五桌樓下有四桌的樣子,老闆兼櫃台與送餐,廚房好像就一位在準備料理,所以生意好時後,可能須要等後一下,

IMG_3105.jpg

菜單裡面有奶油,青醬,紅茄醬三種,價位110元-200元左右,選擇性頗多的,鮪魚、培根、嫩雞等,低消是80元,

IMG_3106.jpg

A套餐加55元,有蒜香麵包與濃湯,B餐是65元沙拉與濃湯,C餐85元就是三樣都有!加了一個A餐,蒜香麵包,還滿厚食的,味道香濃!

IMG_3107.jpg

濃湯喝起來感覺應該是罐裝類的感覺,是也不大確定,不過也不難喝就是了!

IMG_3108.jpg

很特別的是燉飯的湯汁與飯是分開給的,讓您去自己攪和,非常台式的吃法,這樣也好,看得清楚裡面放了多少塊肉,一覽無遺,青醬是自己做的,口感吃得出來!

IMG_3109.jpg

玉米放很多,還有小塊肉與花椰菜,不會太鹹,很像是義式的粥料理,很特別,醬汁好吃是真的!

IMG_3111.jpg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麵放滿多的,蛤蠣應該是10個左右吧,

IMG_3112.jpg

麵算是Q彈的,且有入味,不會覺得是分開吃的感覺,吃麵同時也可以把醬汁給吃進去,滿多人都點義大利麵的,不過這邊的口感真的是偏台式喔!!畢竟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美味就心滿意足了!!所以才叫田園義大利麵!

IMG_3113.jpg

飲料部分是紅茶放在一樓,自由取用的,不過味道可再加強啦,整體佈置得很溫馨的感覺,燈光很柔和,應該滿多學生在這邊用餐的感覺!所以才會有低消80元,經過這邊超多次的,第一次吃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可以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