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跟家長學的嗎?因為有時後家長會說:你再這樣就打您了喔,所以小小孩也學起來,甚至直接反應,就打過來了;還是三歲前家長有打過小孩,讓小孩學會,也會打爸爸媽媽,家長要如何應對。之前跟朋友聊過這個話題,好像都有這個經歷,有些家長就任由小小孩去打媽媽或是爸爸,有些會制止這種行為,怕會變成習慣,經過討論後,小孩子有這種行為出現,還是要給予教育,或是懲罰,不然會得寸進尺,這階段可能是小孩子雕塑的時候,因為特別愛打人,需要耐心的教導,請她不要隨便打人,不然真的會變成一種習慣喔!!脾氣暴躁的初期養成吧,我覺得,凡事都順著他的意!

目前六歲準備大班畢業,開始會自己讀注音。念故事書了,還是送去安親班教進度最快。不然以前叫她念故事書都不大愛理人,

最近無法安靜坐好,吃早餐跟蟲一樣,動來動去,手亂摸,有點神經病的樣子,跟他說了還是一樣,自己笑個不停,怎會這樣。其他小孩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