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8.jpg

位在台南的小巷弄內的覺丸拉麵,目前人氣扶搖直上,但我覺得還是高雄的拉麵店略勝一籌啦,在湯頭部分。同樣也是一人一張菜單,可以調整口味,鹹度、叉燒肉的油脂(第一次看見可以選),辣度、麵條的硬度,還有小孩版的拉麵,很有趣~

IMG_1730.jpg

覺丸拉麵很貼心的是還準備了綁頭髮的橡皮筋,方便一些女性顧客可以很專心的吃拉麵而不受影響!

IMG_1732.jpg

可以邊吃邊看見主廚在幫拉麵化妝的樣子,切叉燒肉還有放海苔等,只有一位在煮麵,所以必須等一下下喔!

IMG_1733.jpg

而現場位子只有十個吧,所以基本上都一定要現場排隊等候,才有辦法吃到,且有時後中午還沒開張營業,外面已經有人在覺丸拉麵的店門口排隊等開門了,哇,終於來了,點了特製魚介豚骨拉麵,還滿香濃的味道!

IMG_1738.jpg

肉給得很大片,且很厚實,非常豪邁,吃得很過癮,湯頭部分,業主也表示是用大骨熬製的,整體來說是也都比九湯屋等那種連鎖得好多了!純粹用料理罐頭當湯底的!

IMG_1739.jpg

相關的營業規定與時間,早上1130-1400,1700-2000或是售完,現場確實停車位也不大夠,所以還是早點去排隊吧!!覺丸拉麵的地圖如下!701台南市東區東興路2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丸拉麵 拉麵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