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0.jpg

位於前鎮區崗山中街裡面,開了一陣子了,生意好像還不錯,外帶的較多,店內位置不多,且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所以好像大部分都外帶或是吃晚上的,但是晚上會有蚊子來拜訪您喔!價位上是60元左右上下,像是炒飯與炒麵,乾麵與湯麵就比較便宜

IMG_3231.jpg

都是用很古早味的木頭顏色去配置現場而已,所以感覺起來會比較文青一點,老闆也是很年輕啦!前面也有小菜可以選擇,

IMG_3232.jpg

座位是用以前的裁縫車去改製的,所以就比較有味道一點,牆面也是復古的純白色磁磚,上半部是漆成藍色的牆,

IMG_3235.jpg

這樣拍比較文青一點!椅子可能因生意太好了,所以有些晃得很厲害,要坐的時候要檢查一下唷!!

IMG_3236.jpg

報紙之前有來採訪過,文青風麵攤-阿蘭的麵,整體的感覺確實是如此啦!所以有些年紀大的人也是會進來光顧!

IMG_3237.jpg

點了一盤廣式炒飯,就是培根為主,還有蛋下去炒得炒飯,剛端過來的時候很香,真的香氣撲鼻!

IMG_3239.jpg

吃了一口後,原來炒飯看起來黑黑的是因為應該是用醬油下去當基底所炒出來的,所以有點重口味,就是很傳統的炒飯那種,有些人特別喜歡這種口感,但習慣清淡飲食的人可能會認為太鹹了!飯粒是炒得粒粒分明,有點乾,這樣醬油味才會有!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品嘗一下阿蘭的麵!

IMG_3240.jpg

鮮蝦扁食麵,那個蝦子應該是蝦米的樣子,很小的一隻!總之有點吃不太到的感覺,湯頭好像沒甚麼味道,不過麵條確實不會爛糊糊的!!有機會再來吃古早味的肉燥飯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