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03.JPG

禾聯家電的產品出了名的CP值還不錯,就是便宜但還是不錯用,目前用過吸塵螨的吸塵器,效果不錯,但要插著電線走而已,這次買了掃地機器人來使用,看看是否一樣可以掃得很乾淨,這台型號是HERAN禾聯HVR301E2的掃地機器人,

DSC06905.JPG

四大特色,超薄機身,5.7公分,這一點老婆超愛,所以買家具沙發時後,都會留意請預留5.7公分的腳,讓掃地機器人可以通過,還有超靜音,可以外掛乾或是濕的抹布,然後最重要的有HEPA的濾網,避免一邊吸一邊噴出髒東西,

DSC06875.JPG

上面那個白色的就是HEPA的濾網,主要把掃上來的一些髒東西關在這個集塵盒子裡面,集塵盒的設計很方便,就是機身銀白色那個框直接拿起來就好,然後打開後就長這樣,非常的方便,

DSC06897.JPG

用了不知道幾次,哇~好厚的灰塵,好誇張,證明設備是有用的,且灰塵無時無刻都會降落在地板上,且有些掃把是掃不起來,畢竟掃把比較大一點,不像掃地機一樣有個細細的掃把,所以灰塵可以輕而易舉掃起來!

DSC06901.JPG

有遇到牆壁會自動旋轉避掉,他的前面好像附有兩個雷達會感應!

 

 

DSC06909.JPG

前面兩個旋轉掃把,一直不停的旋轉,幫您把你的地板上的灰塵一網打盡,

DSC06910.JPG

要撞到拖鞋了,怎麼辦,會騎上去嗎?

DSC06911.JPG

他轉開了,掉頭走了,繼續掃地,

DSC06908.JPG

遙控器的功能上也是顯而易懂,左上角那個鈴鐺的意思是,定時的打掃家中,就是以後固定每天的這個時候會自動啟動掃地功能,然後旁邊綠色的家是說,沒電了就自動回去充電,還有直角掃地模式、圓圈圈的掃地模式,還有交叉行走的掃地模式,是沒有像是小米一樣,還有甚麼APP或是路徑功能等,反正家也不會很大,所以放著跑一下,很快就掃乾淨了!

IMG_3097.JPG

這是一段時間沒有掃,後來開下去掃了一段時間後,就變這樣,超級噁心的,頭髮啦,還有灰塵聚集在一起,變成厚厚的一片,有點可怕,掃地機比用人工掃地的還乾淨,整體來說禾聯這台掃地機,HVR-301E2,是可以掃得很乾淨,如果不計較其他功能的話,這台的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