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99.JPG

位在墾丁的十碗麵與董娘的店附近,應該說更裡面一點,前面那兩間google的評價已經慘不忍睹了,目前這一間還維持一定的水準,且很多在地人也會過來吃,據說以前好像是杜德偉的親戚還是親人開的,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很有庭院的風格,門前種了很多花草唷!!裡面座位不多,大概十桌而已吧!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等一下喔!

IMG_9647.JPG

提供參考菜單,價位200元以上以下都有,非常的有彈性!也有麵包、牛排或是豬排等,這也是巷子廚房開很久的關係吧,大家都吃不膩,可以一直更換想吃的料理!也有素食料理!

DSC09381.JPG

整個的布置還滿懷舊的,燈光也很有溫度,所以用餐氣氛很溫馨!

DSC09383.JPG

主廚濃湯,可以看得出來是自己煮的,不是那種買好粉末然後混合的那一種,所以吃的到一些料!

DSC09386.JPG

點了一份手工麵包雙拼,有烤過,所以有些地方有點焦掉了,但還是很好吃!酥酥脆脆的!

DSC09387.JPG

這好像是他們自己做的,好像也是有人買回去自己烤來吃,

DSC09389.JPG

焗烤青醬海鮮飯,最喜歡吃這種,青醬是自己打得,所以很有味道!

DSC09390.JPG

這個應該是焗烤奶油鮭魚鮮蔬飯,感覺老闆喜歡烤得比較久一點,因為都有一點點的烤焦,不然就是當天生意太好啦!

DSC09392.JPG

翻開起司的表皮,青醬與白飯充分的混合在一起,好香濃,且起司也是厚厚的一層,巷子廚房這邊也很多鄰居來外帶炒飯,

IMG_9655.JPG

裡面有兩隻大蝦子,還有蛤蠣幾粒,與小捲,整體來說料不會給太少,還滿豐富的,且東西也好吃喔!

DSC09393.JPG

焗烤奶油的鮭魚飯,看的見一片片的鮭魚肉,吃得到喔!主要是給小孩子吃得!

DSC09397.JPG

整體的環境是不錯,下次不想吃董娘的店,可以來吃巷子廚房看看,反正一個是中式一個是西式!!沒有衝突的!東西好吃就好!

地址是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38之1號 電話是08-889-94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