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01.JPG

這一間開在鳳山的海洋一路上,跟大明路有交叉,大部分的人比較少騎這一條路,也是剛好路過看見,上網查一下評價,感覺起來還不錯,就去買來吃看看了,主要是賣真空包裝的香茅煎肉,現場也是有便當,還有虱目魚粥等,東西頗多的,但是看大家都買便當或是香茅煎肉居多,

IMG_4502.JPG

主推的虱目魚粥,有獲得推動健康飲食的店家,不含味精與大骨粉喔,100%天然湯底,打算下次來吃看看!這次先外帶便當!

IMG_4506.JPG

另外還有傳承五十年的焦糖燻鴨,鴨之極品料理,看文宣覺得好厲害啊!!

IMG_4507.JPG

也有內用的座位,感覺起來平日應該滿多在地人來用餐的,

IMG_4510.JPG

地點是真的不明顯,所以好像沒有年輕的客群來購買,都是一些長輩的客群,有點可惜,

IMG_4511.JPG

老爺美食的香茅煎肉便當,70元,主菜的肉還滿多的,且真的很香,是不錯吃!!但是菜的部分,感覺煎的太油了,有點可惜,如果說配菜做得比較好一點,真的是物美價廉!!近期有去再次光臨,配菜部分沒那麼油了,且配菜也都是還不錯的!老闆可能有看見我的文章有調整了!!

IMG_4512.JPG

香茅煎肉煎的微焦,香氣逼人!也不會太硬,很順口!一塊接著一塊吃!

IMG_4513.JPG

這是雙拼,焦糖燻鴨與香茅煎肉,份量也很多,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一間不一樣的美食便當!!

830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一路54及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