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4.JPG

自強夜市這邊的拉麵店有三家至四家,目前吃過了三家,御選丼料理,旭川拉麵丸 日式拉麵還有麵場小船,谷哥評價中,御選的分數最高,但就拉麵來說,個人覺得是麵場小船較好吃,麵場小船以前店面不是這樣,且湯頭也不是這樣,換了裝潢後感覺是都有升級了,價位在120-180左右,也可點單點的炸豬排等炸物,選擇性頗多的!

IMG_4525.JPG

這次點了味噌拉麵還有魚豚醬油拉麵,感覺店家有去日本觀摩過的感覺,之前的拉麵都亂放,還有黑輪片,非常的台式混搭,這次來吃,湯頭有變了,比較有熬煮過的感覺,因為看的到油花,

IMG_4526.JPG

且味噌與豚骨醬油拉麵的味道有區別出來,曾經吃過那種味道都一樣的拉麵,差點暈到,120元給兩片叉燒肉,滿意了,內用部分可以免費加一次麵,但是不加湯,因為老闆說湯頭是每天熬煮的,感覺麵場小船的湯頭應該是這三家中還不錯的!!進步很多!吃完了自強夜市的,再來去吃文化中心附近的拉麵老店,麵屋秀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4645.JPG

麵屋秀拉麵,不虧是在文化中心高師大旁,主力消費群是學生,所以價格上真的很棒,100-170元。麵場小船多了20元給了半顆的糖心蛋!但是可以加一次麵,麵屋秀這邊不行,基本的醬油跟博多白湯都是100元喔!

IMG_4646.JPG

座位也不多就是了,且都是學生居多或是上班族,因為價格便宜,所以有時候剛開店就一堆人來吃了!!薄利多消的標準範例!

IMG_4647.JPG

免費的麥茶可以喝,不甜!讓您吃完拉麵漱口用的!

IMG_4648.JPG

一個點了和歌山拉麵,一個點了醬油拉麵,麵屋秀拉麵的湯頭真的是不死鹹,只不過麵屋秀用的肉是豬肉片的樣子,畢竟是只有100元,喝的到好喝的湯頭就不錯了,雖然湯頭可能應該不是熬煮的!

IMG_4650.JPG

但以這樣子的價位,可以做出好喝好吃的拉麵算是很厲害了!想吃平價的拉麵,這兩間可以去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