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53.JPG

這一間阿香越南河粉位於瑞隆路附近,是還不錯找,用餐時間生意很好,有時後還要排隊,主要是東西弄得還不錯吃,所以有一定的熟客群會過來用餐!越南河粉類70元起跳,但是還滿多料的!

IMG_0982.JPG

雞肉河粉,最喜歡喝這種不油膩的湯,台式的湯頭很油膩,想喝點不油的湯頭,這一間可以參考看看!

IMG_0983.JPG

肉也放得很多,所以是可以吃很飽的,

IMG_4656.JPG

微微的酸酸辣辣的,天氣熱的時候吃這個很棒!

IMG_4659.JPG

這一間店,檸檬是自由加的,但可千萬不要加到太酸,讓自己的牙齒軟掉喔!!

IMG_4661.JPG

海鮮炒飯80元,有中蝦,小卷等,炒得非常的香,又有點鍋巴的味道!!還滿容易吃上癮的!雖然說份量上不會很大!

IMG_4664.JPG

另外點了一盤蔬菜燒肉捲,真正要吃肉,其實要這樣吃比較健康,又有吃到肉也有吃到菜阿!!

IMG_4665.JPG

要味道濃一點就多沾點他提供的醬汁,一樣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這間是目前我們吃過最多次的越南美食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