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00.JPG

因為早上沒吃飯,所以賞鯨完後我們預排至看海的85度c的花蓮海岸店,喝咖啡配早餐,還真是早說!!且太陽好大!還好人不多就是!

DSC09803.JPG

上面的觀景台可以看得滿遠的,風景是還不錯,算是老景點了!

DSC09808.JPG

偶爾會有火車載著一些化學物質的貨運,看了也滿療癒的!!一列列的,很整齊!

DSC09814.JPG

也有一些觀景的平台區可以讓遊客拍照,弄得還不錯!畢竟海邊是情侶最愛來的地方,所以一定會弄得比較有趣一點!!

DSC09824.JPG

海霸天花蓮港餐廳,好像很有名,很多名人都此一遊,感覺東西應該很好吃!!這邊可以逛的地方就是下面的步道,但天氣太熱我們走一下下就離開了!

DSC09827.JPG

最愛拍鐵軌鐵道了,很美,出門玩不就是看這些美美的事物,調劑一下身心嗎!!讓心情放鬆一下!這邊待到快11點,離食尚玩家推薦的林記港口魚丸很近,所以我們決定繞進去解饞一下!!

DSC09831.JPG

才11點而已,生意好到破表了!座無虛席!生魚片看起來也不錯吃!

DSC09833.JPG

港口魚丸價目表如上,生魚片跟東港一樣,一盒100,但比較少片一點,大家都來喝魚丸湯居多,還有炒米粉

DSC09836.JPG

點了一份生魚片,好吃!切得挺厚的!!很有口感!

DSC09837.JPG

魚丸湯,是真的很Q彈,真材實料!好喝~

DSC09839.JPG

炒米粉與炒麵,大鍋炒的東西,就還可以接受啦,這邊的主角應該是魚丸湯跟生魚片!對了,還有炒魚皮也是很快就賣完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