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46.JPG

花蓮這邊的下雨躲雨景點,室內還滿大的,可以逛30-60分吧,看慢一點可以逛久一點,長一些知識對自己是有利的!雖然會覺得有點無趣~但還滿好玩的!

DSC09848.JPG

廠區還滿大的,這邊超級好停車,且來的人數也超極少的,所以不用人擠人!

DSC09850.JPG

入口處有個泡腳池,水溫不高,事實上是頗冰的,但是小朋友還是玩得很開心的說!!只不過要注意一下就是!且這邊不管是下雨天或是艷陽天,這邊是絕佳的避暑與避雨的地方!!

DSC09853.JPG

小朋友真得很開心!與海礦超人合影紀念一下!

DSC09856.JPG

大概慢慢逛一個小時可以,快快走就是30分,慢慢逛可以吸收很多知識,但要看得比較久一點,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可以讓自己長知識一下!!

DSC09857.JPG

介紹海洋生態物種的看板,說明海底下最珍貴的礦物質還是深海662公尺的最好!台肥就是萃取662公尺深度以下的礦物!

DSC09862.JPG

投影互動區,小朋友踩魚的遊戲,這一隻玩的不亦樂乎,都不想離開了!

DSC09865.JPG

這是萃取的管路過程,這真的是大工程說,難怪賣那麼貴,且銷量也是固定的客群吧!我覺得!

DSC09866.JPG

海裡面的水抽出來一定先淡化,所以經過了三次的ro系統,

DSC09868.JPG

從ro過程中分離了珍貴的礦物質出來!

DSC09875.JPG

這表說明了微量元素礦物質的重要性,維生素也是需要與礦物質結盟才有辦法讓身體的各種機能正常運作!

DSC09876.JPG

缺乏礦物質的相關影響列表!

DSC09880.JPG

海礦水的口感說明,口感上會影響你的身體機能與狀況,喝起來是苦的就是熬夜太晚睡了,微甜像是椰子水的感覺是正常的!

DSC09881.JPG

給櫃檯拍一張照片,他們說宅配的量頗大的,所以沒有在市面的一般通路販售,縱使有,也是那種濃縮液,海礦含量很少的那種,所以可以宅配或是網路訂購都可以!!來這邊長知識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礦探索館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