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88.JPG

親子的小廚師活動開始,製做泰國蝦蒸蛋還有泰國蝦海苔飯糰喔!!首先老闆娘會將食材都先準備好了,放在餐桌上,大概是4-6人的小朋友可以自己diy製做。材料有蛋跟小蝦還有海苔等!

DSC01012.JPG

在這邊主要教小朋友會撥蝦子,然後打蛋,跟把蛋給攪和,剝蝦殼來說小孩子一教基本上是都會了,盡量讓小孩子可以動手,大人觀看指導即可!!

DSC01022.JPG

打蛋,把蛋打破,倒出蛋液出來,媽媽還是怕弄髒,所以抓著小朋友的手打蛋,但是小孩還是樂在其中!

DSC01043.JPG

蒸蛋的湯汁,老闆娘可是用蝦子的湯汁熬煮的,非常的有蝦味,之後蒸蛋送進去電鍋後,開始製作鮮蝦海苔飯糰!固定飯糰後,灑上玉米粒,還有好吃的芝麻調味罐!

DSC01050.JPG

壓一壓後將三角飯糰倒出來,再用海苔包一包就是小朋友的午餐了!!突然感覺77的飯糰真是暴利呀...而大人們的泰國蝦大餐也即將出爐了!!!

DSC01061.JPG

上圖是奶油蝦,底部很多奶油,奶油要滲透去蝦子肉裡面不容易,所以剝完蝦殼後蝦子肉要沾一下奶油,比較會有味道!

DSC01062.JPG

酸甜檸檬蝦,我比較推薦這一味,因為檸檬會滲進去蝦子,如果沾醬就更酸,真得好吃,推薦吃酸甜檸檬蝦!

DSC01063.JPG

炒海瓜子,還好海瓜子不會太小,不會沒有甚麼肉,有些一盤一百的,肉好小好小,真得是不好吃!!

DSC01064.JPG

炸豆腐,跟鹹酥雞的也是有得比,還不錯吃,適合小朋友!

DSC01065.JPG

松阪豬肉,我覺得廚師真的有用心去作,因為哪個皮,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有金黃色的微焦,所以咬起來脆脆的,肉也不會太硬,厚薄度也是剛好,我覺得真得好吃!

DSC01071.JPG

小朋友做的蒸蛋還滿香的,整碗都被他一個人吃掉了,大人想吃都沒吃到,只能狂吃泰國蝦!!

DSC01073.JPG

最後一道獨家蜜汁蝦,我覺得真得好吃,外面沒有吃過這種料理方式,且還吃的到芝麻,而蜜汁味道跟蝦子的味道竟然也不會有違和感,吃起來倒是挺特別的,真的想再吃一次看看!!

DSC01099.JPG

最後的熱縮片diy,也是很好玩,可以自行彩繪或是挑選老闆娘先畫好得下去繪畫,也是很有趣說!!勇盛泰國蝦所提供的一些活動真的是還滿不錯的,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娘用心經營的態度,看起來都忙到沒時間吃午餐了!!要去體驗的朋友寄得先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