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85.JPG

這一間位於正修旁邊的簡餐店-夢鄉dream-land,在義爵式創意輕食的旁邊,主要是賣義大利麵為主,還有烤餅等,

IMG_6086.JPG

價位從109-159元,單看餐點是不貴,麵的總類選擇也多,還不錯,不加價的飲品是可樂或是雪碧氣泡飲料,想喝紅茶或是吃沙拉與濃湯就是加價59元,再加甜點是變89元,

IMG_6090.JPG

紅茶的飲料杯還滿特別的,應該是用酒品去裝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一點!!喝起來還好像變好喝囉!

IMG_6091.JPG

這邊的兒童餐價格不貴,份量也剛好,炸的部分就是雞塊而已,其他都是水果與義大利麵,

IMG_6092.JPG

加點的酥烤丹麥麵包與蘑菇濃湯,蘑菇濃湯看那個顏色就知道不錯吃了,還滿濃郁的!

IMG_6093.JPG

打卡按讚活動加點的烤餅,還滿薄的,烤的不錯吃,上面是抹上了番茄醬與起士,所以口感多層次,且很融合!

IMG_6097.JPG

旁邊有魚缸養了很多魚跟蝦子,裡面還有一間小廟,蝦子就在廟上面爬上爬下的,還滿有趣的,讓人感覺整個放鬆許多!

IMG_6101.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青醬也是現打的,所以很濃郁,且湯汁給得恰當好處,不會太膩,也不會太乾,雞肉的份量也滿多的,吃起來是比之前那一家好吃啦!

IMG_6104.JPG

店內的拍照熱點,乾燥花牆,五顏六色的乾燥花牆,讓您吃飽後,想要怎麼拍都可以,旁邊還有小物可以拿起來一起美拍挺好玩的!!夢鄉dream land很適合愛吃愛拍照的人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