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0.JPG

這是之前號稱平地的金針花,但是應該已經過了花季了,所以看起來有點不太美麗,跟之前別人盛開時後來拍的樣子差很大!

DSC09952.JPG

不過也是有列入景點選項,到此一遊走走,只不過這邊的路有點小條就是了,要小心會車!因為今天下著雨,所以很多地方都不能去玩,後來查了一下麻糬,看到了下面這一間,阿傳師麻糬!

DSC09955.JPG

還滿大一粒的,且內餡很多,有芝麻、花生、紅豆等口味,開很久的樣子!

DSC09957.JPG

直接在這邊自產自銷,非常的原汁原味!環境也弄得很乾淨,老師傅說大部分都是做宅配了,很少人到店買,但是這邊確實也不好停車就是!!路超級小條!

DSC09960.JPG

皮看起來不厚,花生粉整個溢出來了,所以真的是內餡還滿豐富的!很扎實!外皮雖薄,但非常的Q,很香!真的是手工的喔!

DSC09963.JPG

不免俗得來張合照吧!! 花蓮縣花蓮市林榮街116巷21號,如果太晚去建議打電話詢問看看,不然賣完就白跑了!拍完照後,剛好看見旁邊有間傳承70年的烤雞,感覺起來也不錯,就走過去看一下!

DSC09964.JPG

劉家烤雞,攤位上的東西所剩也不多了,問了老闆後,好險還有準備要出爐的烤雞,真是幸運,買到麻糬也吃到烤雞,

DSC09966.JPG

賣的東西有,烤雞烤鴨,肉乾;黃金豬排等,這次是只有買烤雞而已!帶回飯店慢慢吃!!

DSC09971.JPG

金黃色的皮,一打開真的是超級香,且雞汁也很豐富,可能烤的時候有將全部的雞油鎖住了,所以雞肉吃起來也不會太柴,還滿軟嫩的,位於阿傳師麻糬旁邊的劉家烤雞,記得也可以去品嘗一下!

DSC09982.JPG

吃完烤雞後再百悅休閒飯店內的大廳玩起來了,射飛鏢的遊戲,老少都玩得很開心說!之後就晚上了,吃完了下午茶,晚上隨便飯店附近吃!旁邊有間叫四八高地的花枝羹,我們決定去吃看看!

IMG_3635.JPG

花枝羹分成了三種,湯頭、沙茶、原味,都是55元,魯肉飯也不錯吃,但是石花凍好像賣最好!

IMG_3636.JPG

石花凍那一天賣完了,沒吃到有點可惜說!

IMG_3639.JPG

好吃的魯肉飯,很香,味道也不錯,不會太死鹹

IMG_3641.JPG

還有手工的四八高地花枝羹,因為每一塊都長得不大一樣,所以應該是手工的,且口感是QQ的,吃完了這些,想說再去吃點麵!

IMG_3645.JPG

對面有福記手工餛飩麵,菜單如上,100-50元都有,選擇性還滿多的,

IMG_3648.JPG

餛飩麵,麵放得滿多的,所以可以吃很飽喔!!

IMG_3650.JPG

紅油炒手是還不錯吃啦!!因為剛剛吃過四八高地的花枝羹了,所以這邊就沒吃炒飯了!!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