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9.JPG

位在花蓮的遠雄海洋公園附近,我看大部分的人都玩海洋公園後好像都來這邊用餐,google打開這邊還有屋(金米)海鮮,泰瘋隨意料理、10分之1海鮮燒烤等,分數大概都不錯,但偶爾還是有些給低分的,這也沒辦法啦~但平均來說應該還算不錯

DSC00070.JPG

海風味店面小不大,裡面位置大概也是只有三-四桌而已,廚師也是只有一位,所以出菜一定是比較慢,如果又點一些手工較麻煩的,可能會等得比較久,還好當天人不多,我們就有十個了,其他還有兩小桌四位,

DSC00043.JPG

店內大概就是像這樣,真的是不大,老闆娘說,老闆很忙,又要抓魚又要當廚師,但這也是種生活啦!!靠海就是如此吧,我覺得,只能說提供好吃的給客人品嚐就功德無量了!!!

DSC00036.JPG

參考菜單,今年年中的,至今不知道是否有變化,從100多元到200多元還有300元的也有,熱炒、燒烤、涼拌,選擇也多,

DSC00068.JPG

酥炸肥腸,280元,真的很香,不錯吃!

DSC00066.JPG

整體來說處理得很好,喜歡吃這類的不要錯過!

DSC00063.JPG

點給老爸的清蒸魚,老闆料理的手法還不錯,看那個顏色有紅有綠,清蒸的魚很嫩,且也很新鮮!!

DSC00061.JPG

大眾的香酥七龍珠250元,值得提的是,都很大顆,不像有些海產店都是小顆的,沒有口感!

DSC00058.JPG

蛤蠣湯,200元,也是很肥美,很好吃,

DSC00057.JPG

酥炸鮮蚵,也是都大粒的,小粒的比較少!真的是酥呀!

DSC00053.JPG

鳳梨蝦球,粉沒有粿得很厚,是用酥炸粉,所以也是外酥,皮薄,所以比較可以吃的到蝦子的肉感!

DSC00048.JPG

鹽烤白蝦,這也是做得很成功,280元,滿滿的蔥與洋蔥,蝦子也挺新鮮的!

DSC00047.JPG

鹹蛋苦瓜,180元,鹹蛋粿得很多,所以口感比較多層次一點,

DSC00045.JPG

炒飯,這一間店那天吃起來沒有吃到雷,整體不錯,可能比較少人,所以可以做得比較扎實一點,還滿推薦的!!

 

 

DSC00038.JPG

像這樣子的店建議平日來會比較有品質,假日的話,就看運氣了,可以事先電話詢問看看,畢竟只有一位廚師!電話是

0921-864-1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風味 遠雄海洋公園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