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4.JPG

怡園渡假村也是開好幾年了,記得大概在95年前後的時候開的,十年過後,多了一區新館接待散客為主,舊館好像是以團體客為主,其他的地方大致不變,一樣晚上的活動可以放天燈,做手工麻糬等夜間活動,夏天多了滑水道可以玩!這次來有點是衝著滑水道來的!!

IMG_4370.JPG

環境依舊美麗,維持得很好,背景是山,看起來就很舒服!!旁邊就是平房的住宿區域,接待的人還說當初地震時後,他們的生意是還可以,因為他們是平房,不太會倒的!!確實也是啦!

DSC00176.JPG

整片看過去就是很整齊,在這邊小孩子可以安心的騎乘腳踏車,很安全,因為空間很大,所以騎起來很舒適!

DSC00134.JPG

後方還有一個觀景小平台,走上去後可以看見整個大部分的園區,風景還不錯,下方有兩個水池,養了超肥的錦鯉魚!飼料可以跟櫃台更換,去幫渡假村餵魚吧!!

DSC00126.JPG

說高不高的地方,但是視野真的還不錯!!整個環境氛圍是還滿喜歡的!

DSC00083.JPG

這次住的地方是在外面的新館!開車可以直接開到!很方便,房型有分四人房還有雙人單床的房型!這是其中一間的房型有合式,很適合小孩子玩的地方!空間很大!

DSC00082.JPG

雙床的房型,睡三個人還可以,

DSC00080.JPG

雙人大床,還有大大的沙發跟桌子,空間上還滿舒適的!!

DSC00076.JPG

浴室乾濕分離,且還有浴缸可以泡澡玩耍,很適合小孩,但是大人也還是要留意喔!讓小孩子帶著自己的水上玩具好好放鬆吧!

DSC00075.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DSC00071.JPG

這種房型很適合兩大一小的家庭,爸爸睡在沙發上,小朋友跟媽媽睡床上,往後去花蓮的壽豐鄉,要去遠雄海洋公園玩,怡園渡假村也是不錯的住宿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怡園渡假村 怡園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