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08.JPG

高雄的湯包店,這一間店也是老店了,價位上算是一般,以湯包來說10粒80元,還有豬肉、牛肉捲餅80元,也有賣一些麵類的

IMG_6617.JPG

蝦仁蒸餃8粒80元,也是一粒10元,忘記拍一下咬開後的樣子了,有點可惜,但是他的蝦子不是整尾的那種,好像是那種小蝦米的樣子,有點忘了,

IMG_6616.JPG

湯包,汁是滿多的,皮也是算薄的,還不錯吃!覺得鼎泰豐太貴的,這邊可以來參考看看!一粒也是十元!

IMG_6612.JPG

捲餅,我們是認為捲餅的醬塗得有點少,所以味道上就少了一味的感覺,有點可惜!

IMG_6611.JPG

豬油拌飯,沒有肉喔,一些筍乾跟豬油,味道是還不錯啦,喜歡吃這種簡單的可以點來吃一下!

IMG_6610.JPG

可以幫忙加分的有這個,吃到飽的小米粥,真得好吃,但不要是因為免費的就狂吃,然後還剩下一堆,就浪費了!!

IMG_6609.JPG

熬得很濃稠,且小米放得也很多,所以味道很棒,蠻推薦這一道的!!但是只有內用免費喔!!外帶要付錢的!!請大家不要當拗客喔!!!

802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69號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