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7.JPG

天使異國料理是由兩位越南的姑娘所開立,主要是越式與泰式的料理,2017年剛開幕,老闆娘真得還滿有氣質的!哈!

IMG_6800.JPG

綜合海鮮墨魚義大利燉飯,用的海鮮是都還滿新鮮的,且味道也很棒,墨魚醬也是有點不同的味道,想說都吃這種異國料理了,就選些比較不常吃到的醬汁,

IMG_6797.JPG

經典奶油青醬蛤蠣燉飯,這個蛤蠣是我遇過最均衡大顆的,每一粒都很飽滿,看著就覺得超好吃的!!滿滿的元氣!青醬也是現打的,吃起來不像是料理包的味道,

IMG_6796.JPG

濃湯來說,目前喝起來感覺最好喝的是樂漢堡的濃湯,料多,且都是現打的,比較令人驚艷!

IMG_6795.JPG

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滿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聊天的,以下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天使異國料理,天使餐坊!

IMG_6794.JPG

上面是甜點類僅提供下午茶!

IMG_6793.JPG

茶品部分可以任選,這次點了含有甜酒的angel奶茶!喜歡喝甜久的人可以試試!

IMG_6791.JPG

IMG_6790.JPG

IMG_6789.JPG

IMG_6788.JPG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